一个不小心 轿车“骑”石墩 事发市区滨河路东段;所幸无人受伤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一个不小心 轿车“骑”石墩 事发市区滨河路东段;所幸无人受伤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19-01-17 08:40: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王 辉)1月16日早上6点多,在市区滨河路东段,一辆黑色轿车不慎“骑”上路中间的一个石墩路障,无法动弹。所幸无人受伤。

  据附近居民介绍,自从此处设置石墩路障后,已经发生多起交通事故,提醒广大司机行经此处一定要注意安全。

  【现场】

  轿车“骑”上石墩

  1月16日早上8点30分,记者接到读者报料后赶到了事发现场。

  事发地点位于市区金山路沙河桥东边约100米的滨河路上。此处也是沙澧河风景区的河堤。现场车来车往,交通繁忙。由于有车祸,交通暂时出现了拥堵。

  事故车辆挂着外地牌照,自东向西行驶。

  轿车“骑”在一个直径约50厘米的石墩子上,底盘被卡,动弹不得。

  交通事故发生后,车的前栅栏和底部受损,油污不停地往地面上流淌。

  据轿车司机介绍,他在召陵区金色龙湾小区住。16日早上6点多,他开车送家里的老人去医院看病。由于刚从外地回来,他对这段路的情况不是太熟悉,加上有雾,等看到石墩子的时候已经刹车不及,“哐啷”一声就撞上了。

  随后,交警赶来。保险公司派出救援车将轿车拖走。

  【探访】

  此处多次发生事故

  “哎,这个地方咋又出车祸了!”市民王先生在事发地附近住。他说,自从这个地方设置石墩子路障以来,他看到过多起交通事故。

  “一些司机开车走到这个位置,稍不注意,就剐蹭上了。”王先生说,他看到一些汽车的轮毂撞上石墩后,直接爆胎。还有一些汽车直接“骑”到了石墩子上。甚至还有翻车的情况。

  王先生家离事发地仅有几十米。一听到车辆撞到石墩子的“哐啷”声响,他就从家里跑出来,看看能否伸把手帮一下。

  “去年夏天,一个女司机开着一辆越野车走到这儿,撞上石墩子直接翻了车。我喊了几个人过去,把司机救了出来。”王先生说,特别是下雪天,石墩子被雪覆盖,司机稍不留意就会发生剐蹭事故。

  记者在事故现场看了一下,发现此处一共放置了三个石墩,相邻石墩的间距不到2.5米。记者看到,不少司机开车经过时,都放慢了车速,小心翼翼才能通过。

  “每次走到这里,都得练一把车技,胆战心惊的。说实话,车技不好,或者没把握过的司机,最好不要强开,弄不好就蹭车了。”采访时,多名司机告诉记者,石墩间距较小,不容易过。

  由于这个地方事故多发,还催生了一门补轮胎生意。在事故现场不远的地方,停着一辆面包车,上面写着“轮胎救援”和一个电话号码。

  【建议】

  设限高杆和提示牌

  为何要在路中间设置这些路障?

  记者采访了市沙澧河建管委有关负责人,被告知这段路也是景区河堤的一部分;在此处设置路障,是为了防止大车通行碾坏路面。

  有市民提出,应该合理地设置路障,减少交通安全隐患。对此,该有关负责人说,他们会商议一下,尽量给市民营造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

  “限制大车通行,可以设置限高杆。”记者采访时,一些司机建议说,还可以在石墩附近设立醒目的提示牌,提醒过往司机注意、减速慢行,或者让保安加强管理,通过多种措施,保障市民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翟柯

  • 蒿慧杰在检查医疗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加强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和医务人员保护关爱 为夺取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全面胜利提供有力保障

  • 我市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驰援武汉 蒿慧杰刘尚进等出席出征仪式

  • 蒿慧杰检查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时强调 加大力度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因地制宜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 市中心医院市传染病医院隔离病区医护人员实现首次换岗 蒿慧杰刘尚进等出席交接仪式

  • 蒿慧杰在察看疫情防控期间市场供应情况并主持召开市场保供工作汇报会时强调 加强疫情防控 保障市场供应 努力满足人民群众防疫物资和基本生活需要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