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浪漫!小伙子商场向女友求婚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真浪漫!小伙子商场向女友求婚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19-01-17 08:41:00 点击: 今日评论:

  1月15日下午,一个叫刘建乐的男孩实施了一场精心策划的求婚,成功抱得美人归。刘建乐刚从部队转业,女友张瑞杰半年前大学毕业。两人在2015年相恋,经历了三年多的异地恋后,终于要“修成正果”了。很多目睹求婚现场的人都想知道背后有着怎样浪漫的爱情故事。为此,记者采访了这对“90后”情侣。

  精心策划求婚

  “这家商场一楼地面上铺了一大片心形花瓣,还有粉色气球,听说有人要求婚,咱快去看看……”1月15日下午,在市区交通路一家商场逛街的市民都在议论。记者赶到现场,看到粉色花瓣堆成的心形图案中间,一名穿白色大衣的女孩娇羞地站着,旁边一名男孩拿着鲜花正在表白。然后,男孩拿出钻戒,单膝下跪。

  “嫁给他!”“嫁给他!”……围观群众热烈地鼓掌呐喊,一场浪漫的求婚就这样上演。“年轻真好,这对小情侣多让人羡慕!”围观的市民不禁发出感慨。

  “这个男孩曾在部队当兵,两人是异地恋。去年他们看完钻戒后,我们就成朋友了。男孩前几天跟我说他要买钻戒,还想策划一场求婚,我就帮他布置了这个求婚现场。”该商场一家钻戒专柜的店员告诉记者,她被他们的爱情故事所感动,想帮他们留下点难忘的记忆。

  “当时我整个人都是懵的。”1月16日上午,记者采访这对小情侣时,沉浸在幸福和喜悦中的张瑞杰向记者详细讲述了事情的经过。“昨天下午他喊我去逛街,我就跟着去了。到了之后,他带我到餐厅喝东西,之后他接了个电话,说要去厕所,就出去了。一会儿他打电话让我到一楼,我下去一看,地上铺着粉色的花瓣,他拿着一束鲜花站在花瓣前。现场围了很多人,他把我拉到花瓣中间,我又感动又惊讶,又觉得不好意思,都不知道他在说什么。”张瑞杰告诉记者,到现在她还觉得像做梦一样,心里乐开花了,觉得那场景浪漫得不真实。

  想给她一个温暖的家

  今年26岁的刘建乐家住召陵区,6年前参军入伍,到四川自贡某部当兵,2018年1月从部队转业。2015年6月,他认识了张瑞杰。说起两个人相识的经历,刘建乐羞涩地笑了。张瑞杰是周口人,刘建乐的妈妈和张瑞杰的妈妈是朋友。一次偶然的机会,刘建乐加了张瑞杰妈妈的微信,张瑞杰妈妈感觉刘建乐这个小伙子不错,又是军人,值得信赖,就把自己女儿的qq号给了刘建乐,希望他们能成为朋友。就这样,刘建乐和张瑞杰成了网友。当时刘建乐正在部队服役,张瑞杰还在上大学。几个月后,两个年轻人相恋了,开始了漫长的异地恋。

  部队一年休假一次,他们半年或者一年才能见一面,在一起的很多经历都是两个人的人生第一次。“我第一次去酒吧、第一次去旅行、第一次看电影……都是跟他在一起,觉得很有意义也很难忘。”张瑞杰告诉记者,最让她感动的是,刘建乐在qq空间创建了“情侣空间”,几乎每天都写日记,记录他们生活的点点滴滴。“2015年6月28日,相识。”“2015年10月24日,相恋日。”“2016年2月19日,第一次见面。”“2016年2月27日,第一次离别。”……这些都是刘建乐情侣空间里的记录,看起来满满都是感动。

  “我在部队时,我们见面时间有限,甚至能使用手机聊天的时间都不多。2016年4月14日,她上大三,攒了几个月的生活费,偷偷跑到四川看我,当时我特别感动,想着一定要好好对她。跟军人谈恋爱不容易,我特别感谢她。现在我转业了,她也毕业了,终于能在一起了,我想要给她一个温暖的家。”刘建乐说,他们计划今年5月举办婚礼。
                                                                                                                           责任编辑:翟柯

  • 蒿慧杰在检查医疗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加强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和医务人员保护关爱 为夺取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全面胜利提供有力保障

  • 我市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驰援武汉 蒿慧杰刘尚进等出席出征仪式

  • 蒿慧杰检查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时强调 加大力度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因地制宜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 市中心医院市传染病医院隔离病区医护人员实现首次换岗 蒿慧杰刘尚进等出席交接仪式

  • 蒿慧杰在察看疫情防控期间市场供应情况并主持召开市场保供工作汇报会时强调 加强疫情防控 保障市场供应 努力满足人民群众防疫物资和基本生活需要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