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从医29年的医生,该说说你了!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这个从医29年的医生,该说说你了!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19-05-06 10:52:00 点击: 今日评论:

     日前,郾城区南街的刘德松带着锦旗和全家人的感激之情来到张胡魏村卫生所,感谢魏永军医生治愈了困扰他的孙子多年的鼻炎顽疾。
   刘德松的孙子刘世英,是初中三年级学生。多年来,鼻塞、流涕、头晕、头痛,影响睡眠,注意力不集中,记忆力差,生活和学习受到了严重影响,全家人都急在心上。偶然的一次机会,他们通过朋友了解到张胡魏村卫生所的魏永军医生治疗鼻炎效果好,就慕名找到魏医生。经过详细检查,确诊是右侧鼻甲三度肿大,鼻中隔向左弯曲。3月初到4月底,刘世英利用课余时间经过7次治疗,鼻炎症状已基本消失,生活和学习都格外轻松,全家人看在眼里,喜在心上。
     魏永军医生自幼结缘医学,对学医有着浓厚的兴趣。1992年参军,考入兰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开启5年军医生涯。1993年师从北京302医院中医科主任王恒照,在中医的道路上勤奋跋涉,领悟钻研,深得王恒照主任喜爱,得到了王恒照主任的倾囊传授。1994年到兰州武警总队医院、三掖堂解放军第一医院进修学习,1997年魏永军专业回乡,先后到新蔡县人民医院、漯河市第一人民医院等单位工作学习,以优良的医德医风和过硬的医术得到了同事和患者的一致好评。看到农村缺医少药,2000年魏永军毅然回到家乡,开办了张胡魏村卫生所。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环境、空气污染日趋加重。据统计,全球范围内过敏性鼻炎发病率高达20--40%,也就是说每5个人中就有1个过敏性鼻炎患者。魏永军在基层一线看到众多患者饱受“呼吸”之痛,心中格外着急。他查阅中医名著、请教名师、潜心钻研,创立了“一通、二排、三修复、四熏、五闻、六贴、七针、八扶正”的中医绿色无痛疗法。针对病灶用药,不吃药、不手术、让患者达到自我调节、恢复,直至痊愈。我市三区两县及周边县市的众多鼻炎患者在魏永军医生的“中医绿色无痛疗法”治疗后康复痊愈,郑州、广州、湖北、深圳、河北等地的鼻炎患者也慕名而来,据不完全统计,2009年至今,魏永军医生治愈的鼻炎患者已达3000多人。
    张胡魏村卫生所  魏永军医生说:“采用中药理论,风从项后入,寒从足底生,肺开窍于鼻,肺与大肠相表里,肺主皮毛,通过中药用药直达病灶。采用通鼻窍,打开鼻窦口,低头排出窦腔内有毒物质,用中药苍耳子、哦不食草、鬼针草等修复其内在环境,自我修复,熏闻相结合。每逢寒假、暑假、三伏天、三九天,采用穴位贴敷法,使经络通畅,用魏氏三针刺激经络与脏腑互通互达,中药内服扶正,内外兼治,达到脏腑通,气血气盛。只要是鼻炎患者都能在我处得到很好的调治和治疗。”
 
    上医治未病,医者父母心!魏永军从医29年,长期工作在基层全科一线,他把病人当亲人,定期为周围群众和患者免费检查身体,预防和治疗三高和心脑血管疾病等慢性病。周围群众和患者都习惯喊他“军”,对他的评价是“态度好、向来没见他发过火”等等,2008--2009年度郾城区总工会先进工作者、2007--2009年郾城区卫生局先进村卫生所、中国中医鼻炎特色诊所联盟推广单位等荣誉和室内满墙的锦旗更是对张胡魏卫生所和魏永军医生的肯定。
    张胡魏村卫生所  魏永军医生说:“当今社会,慢性病频发,各种三高、心脑血管病越来越多,故应更当重视这些小病的患发。治愈鼻炎能够使人的气血通畅,采用中医祛瘀疗法,服用血府逐瘀口服液使气血更通畅,防治大病慢性病更进一步恶化,为老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为中国的健康之路贡献出自己的微薄力量。”

魏永军医生忙碌的身影和专注的神情真的很帅


责任编辑:黄晓娅
  • 蒿慧杰在检查医疗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加强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和医务人员保护关爱 为夺取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全面胜利提供有力保障

  • 我市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驰援武汉 蒿慧杰刘尚进等出席出征仪式

  • 蒿慧杰检查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时强调 加大力度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因地制宜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 市中心医院市传染病医院隔离病区医护人员实现首次换岗 蒿慧杰刘尚进等出席交接仪式

  • 蒿慧杰在察看疫情防控期间市场供应情况并主持召开市场保供工作汇报会时强调 加强疫情防控 保障市场供应 努力满足人民群众防疫物资和基本生活需要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