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题最高赢100元话费!挑战一下?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答题最高赢100元话费!挑战一下?

来源: 时间:2020-02-15 10:03:00 点击: 今日评论:

2月15日,由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漯河市文明办主办,中国移动漯河分公司、中国联通漯河分公司、中国电信漯河分公司协办,漯河日报社承办的《漯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有奖答题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目的
《漯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将于2020年3月1日起施行。活动旨在激励广大市民主动学习条例,自觉执行条例,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助推我们的城市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发展,为早日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活动对象

漯河市民

活动时间

2020年2月15日至3月5日

活动方式

有奖答题

参与方式

 

使用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安装漯河日报社漯河发布APP。


 

参与步骤

 

1.打开漯河发布APP,在上方导航栏找到【学习】专栏,点击进入,找到【在线答题】图标,点击进入。

 
 

2.按照要求填写姓名、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后,开始答题。

 
活动规则和奖励设置

 

1.答题活动仅限漯河本地手机号码参与,其他地区手机号将视为中奖无效,同一手机号只能中奖一次。

2.参与者可先进入漯河发布APP首页推荐的《漯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题库学习,题库内有单项、多项选择题共50道。再进入答题页面。

3. 在答题页面,需回答从题库内随机选择的10个问题,其中9道为单选题、1道为多选题,每题10分。

4.参赛者须在5分钟之内答完,得分在80分以上者可参与抽奖。

5.奖项设置有20元、30元、50元、100元充值话费,活动结束后统一发放。

6.获奖信息将在漯河发布APP首屏突出位置进行公示,请参与市民留意相关信息。


  • 蒿慧杰带队赴武汉市招商时强调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进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在漯河等地调研时强调 把为民利民惠民要求 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

  • 共庆建军佳节 同叙鱼水深情 蒿慧杰刘尚进等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军队老干部

  • 努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为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提供坚实支撑 为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 蒿慧杰在检查城市内涝防范工作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好城市防汛工作 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