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馆酒店复工 消杀防范在先 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宾馆酒店复工 消杀防范在先

来源:漯河晚报 时间:2020-03-02 09:19: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吴艳敏)宾馆酒店在营业接待期间,如何做好防疫措施,保障客人安全入住?3月1日,记者走访了我市多家已复工的宾馆酒店了解具体情况。
    在市区长江路某酒店,记者看到大堂门口设有体温检测点。“您的体温正常,麻烦做一下登记,便可入内。”在体温检测点,工作人员对来客进行体温测量、登记。
   走进酒店,记者隐约闻到一股消毒水的味道。酒店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复工前三天,我们就已对酒店所有房间、停车场进行通风和消毒。入住前,我们要对客人测温并登记,一人一档,了解他们来自哪里、去了哪些地方等,没有问题的才办理入住。”
   该酒店还为入住客人提供免费一次性口罩。“我从许昌来办点事,要在漯河待两天。现在是疫情期间,没想到酒店还提供免费口罩,也是对客人的安全负责。”来漯河办事的周先生说。
    随后,记者来到市区嵩山东支路古井君莱酒店,门口同样设有体温测试点。酒店相关负责人王岭森表示,酒店在写字楼内,除了酒店每天测体温,物业也会对来往写字楼的群众进行体温测量,并对大堂地面、客人容易触摸到的地方用酒精消毒。王岭森说,他们每天都会更换客房内物品并消毒,垃圾统一清理、统一运输。“我们的早餐都是简餐,并采用分餐制,实行一桌一人就餐,满足客人需求的同时保证安全。”
 
责任编辑:黄晓娅 
  • 蒿慧杰带队赴武汉市招商时强调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进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在漯河等地调研时强调 把为民利民惠民要求 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

  • 共庆建军佳节 同叙鱼水深情 蒿慧杰刘尚进等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军队老干部

  • 努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为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提供坚实支撑 为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 蒿慧杰在检查城市内涝防范工作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好城市防汛工作 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