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你坚强的后盾” 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我们是你坚强的后盾”

来源:漯河晚报 时间:2020-03-06 09:20: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李林润 实习生 潘潇添)3月5日上午,记者来到我市第一批派驻疑似病例定点隔离医院的医生宋莉娟的家中,见到了她的丈夫李康和儿子李思齐。

宋莉娟的丈夫李康在辅导儿子学习。
   1月21日,宋莉娟写了申请书,1月23日出发去了定点隔离医院。“当时她告诉我申请去一线工作的时候,我很支持她。她是一名医生,她应该去。”李康说,“我就跟她说,家里有我,请放心,我们永远是你最坚强的后盾。”
   宋莉娟去一线工作之后,最担心的莫过于儿子李思齐。“儿子要上网课,还要吃饭。我也在医院工作,平时比较忙,有些时候,不能及时给儿子做饭,也不能指导孩子学习。”李康说。
   为了让宋莉娟放心在一线工作,李康给儿子一部手机,他工作闲暇之余会给儿子打电话。“看看他是不是安全,他一个人在家做饭,我也很不放心。”李康说,这段时期,14岁的儿子也很给力。“他以前是不会做饭的,现在我们都不在家了,他会自己做一些方便食品,能填饱肚子,不让我们担心他。”
   李思齐告诉记者,为了让他的爸爸妈妈放心工作。他每天除了正常的上网课之外,自己还会进行专项复习。在学习累了的时候,会看电视进行放松。饿了,也能自己做一些简单的饭菜,填饱肚子。在妈妈宋莉娟去定点隔离医院时,他虽然担心,但他认为,这是医生的天职,如果他是一名医生的话,也会毫不犹豫地去前线抗疫。
    “当时去前线的时候,心里确实很放心不下他们。”宋莉娟告诉记者,但是当他看到孩子的成长与老公的担当后,她深刻地感觉到有他们做后盾,她在前线才能更放心。
责任编辑:黄晓娅
  • 蒿慧杰带队赴武汉市招商时强调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进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在漯河等地调研时强调 把为民利民惠民要求 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

  • 共庆建军佳节 同叙鱼水深情 蒿慧杰刘尚进等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军队老干部

  • 努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为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提供坚实支撑 为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 蒿慧杰在检查城市内涝防范工作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好城市防汛工作 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