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庙镇强化“四支队伍”管理扎实推进冬季可燃物禁烧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孟庙镇强化“四支队伍”管理扎实推进冬季可燃物禁烧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0-12-28 09:12:00 点击: 今日评论:

    近日,孟庙镇召开冬季可燃物禁烧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当前可燃物禁烧工作,要求孟庙镇全体镇村干部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做好全镇冬季可燃物禁烧工作。
    一是强化网格员队伍管理,落实日报告制度。召开全镇可燃物禁烧工作推进会,对可燃物禁烧工作再部署,再安排,再强调。全体镇网格员到岗到位,落实片区管理,岗位责任制。
    二是强化禁烧宣传队伍管理,全域全年禁烧。利用大广播、小喇叭、宣传横幅、禁烧微信群等多种灵活宣传方式,多方位宣传可燃物禁烧须知。同时结合各村“两委”换届及冬季巡防工作,宣传冬季可燃物禁烧相关政策,动员全民参与,全面禁烧。
    三是强化环卫队伍管理,可燃物垃圾即产即消。提高环卫队伍的素质,对环卫工人进行指导监督。指导他们对村内堆放的秸秆杂草、垃圾杂物等进行及时清运,从源头上杜绝焚烧隐患。
    四是强化监督队伍管理,确保禁烧信息对等及时。加强值班体系建设,落实蓝天卫士24小时值班制度,不间断进行网络禁烧巡逻,确保全天均有值班人员在岗值班。在值班期间发现特殊情况,及时上报上级领导,做好值班记录。
    止目前,孟庙镇投入可燃物宣传车辆8辆,清运车辆12台,钩机3台,清理秸秆杂草等垃圾13车,网格员巡逻处置突发事件4起,网上巡逻处置突发事件3起,镇党委警告处分镇村干部3人,诫勉谈话5人。
  • 蒿慧杰夜查环保工作时强调 思想不松劲 措施严落实 督查要到位 确保圆满完成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

  • 漯河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 驻豫全国人大代表莅漯集中视察 张维宁率队 蒿慧杰刘尚进李思杰等陪同

  • 蒿慧杰调研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时强调 高质量高标准推进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提供坚强保障

  • 蒿慧杰在调研基层治理工作时强调扎实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高质量 持续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