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嘉木业年会:携手同行 共创佳绩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阔嘉木业年会:携手同行 共创佳绩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16-09-25 10:09:00 点击: 今日评论:

  日前,河南阔嘉木业有限公司2016经销商年会及新品发布会在临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名经销商聚集在一起,共同探讨,相互学习,共商发展大计。

  新品发布会上,阔嘉木业首先对去年销售成绩突出的经销商进行表彰,优秀经销商代表也纷纷发言,畅谈和阔嘉木业的友好合作,双方在互利互惠的基础上,更加坚定和阔嘉木业一起携手、共同开创中国木门行业美好的明天。会上,河南阔嘉木业有限公司还邀请了著名的销售顾问给经销商们上了精彩的一课。

  随后,河南阔嘉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邓自伟带领经销商们对工厂进行参观,大家走进车间,工人们正热火朝天的忙碌着,经销商们一边参观,一边听董事长邓自伟讲解木业的制作工艺。平日看到的木门成品都是工人师傅们做好的,今天亲眼所见真材实料、制作流程还是很惊叹。

  在生产车间,一位年轻的女士吸引了记者的注意,她认真的查看着产品,不时的还拿出相机进行拍照。记者上前询问得知,原来她叫蔡樊宏,是河南阔嘉木业有限公司上海的一名经销商,年纪轻轻的她已经开了三家阔嘉木业专卖店了。她告诉我们,原来她并不是和阔嘉木业合作的,而是在经历了考察进行对比之后放弃了原来的大品牌选择了和阔嘉木业合作。

  蔡樊宏说她已经和河南阔嘉木业有限公司合作很多年了,自己也是和阔嘉木业一起成长,共同进步,今年又一次来到公司,走进工厂,看到更多的新产品、新技术,她觉得对自己,对公司更有信心了。

  刘涛是来自西安的一名经销商,和阔嘉木业合作的时间并不是很长,但是却对阔嘉木业的产品和服务都很满意。他刚在西安的红星美凯龙开了一个专卖店,主要做阔嘉木业的产品,这次来参见年会,让他又有了新发现。

  据了解,河南阔嘉木业有限公司座落在中国最大的实木家居产业基地——河南省临颍县。主要从事木门、家俱及其配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和贸易。是一家集板材加工,产品开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高度重视产品质量的把控,从生产的源头开始,严格把好质量关,产品的每一个生产环节均有专业的设计与质检员进行全程跟踪,为优异的产品质量提供有力保障。公司在原有150家经销商的基础上,又有近60家经销商与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使公司总的经销商数量达到200余家,为企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血液和活力。
                                                                                                                           责任编辑:翟柯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漯河市文旅文创发展大会召开

  • 投入资金千余万元,推广应用二十余万亩—— 夏玉米密植高产高质“漯河模式”初步形成

  • 秦保强调研重大民生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高起点规划 高水平建设全力打造温暖可及的民心工程

  • 逐梦大湾区 沙澧向未来 ——我市在大湾区开展“双招双推”系列活动综述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