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进健康 传递友谊 漯河市第十九届老年人运动会结束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增进健康 传递友谊 漯河市第十九届老年人运动会结束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16-10-08 10:20:00 点击: 今日评论:

      9月28日,漯河市第十九届老年人运动会顺利完成各项比赛任务,圆满落幕。漯河市老年人运动会从9月14日正式开赛,至9月26日完成所有项目赛程。共设立门球、抖空竹、太极拳(剑)、健身气功、广场舞、健身秧歌、气排球、乒乓球等12个比赛项目,包括县区组、市直组、社会团体组三个组别,吸引了全市47个代表团1500余名老年朋友报名参赛。本届老年人运动会规模盛大、项目齐全、参与面广,受到了广大老年朋友们的欢迎。

     利用平台重在交流 
     9月28日上午,在漯河市老年体协会议室,进行了颁奖仪式,分别颁发了团体总分奖、开幕式特殊贡献奖、荣获优秀组织奖、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等奖项。
       郾城区代表队获得了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还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郾城区老年体协副主席张玉胜告诉记者,这次郾城区参加了几乎所有项目的比赛,老年人门群情激昂,奋勇拼搏,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大家都很高兴。临颍代表团负责人告诉记者,县老干部局联合县老年体协组织近150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健身秧歌、空竹、飞镖、广场舞、门球、乒乓球、柔力球、气排球、太极拳、剑等项目的角逐。“我们本着‘重在参与、重在健康、重在快乐、重在交流’的目的参加比赛,只要大家高兴就行。”这位负责人说,老年人运动会为全市的老年朋友提供了一个切磋技艺、比赛交流的机会,搭建了一个促进交流、传递友谊、增进健康的平台。

      突破中体验运动快乐
      9月20日,漯河市第十九届老年人运动会在市体育中心举办开幕式。本届老年人运动会是历年来规模最大、项目最多、参加人员最广的一届,设有门球、乒乓球、空竹、太极拳等12个比赛项目,47个代表团、1500多名老年人参赛。比赛中,老年人奋力拼搏、团结协作,既增进了友情、交流了感情,又锻炼了身体,尽情享受着运动会带来的快乐。河南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也发来贺信,向我市第十九届老年人运动会表示热烈祝贺。
       漯河市老年体协主任王兆华说,这届运动会,相比上一届有了不小进步,其中比赛内容多了,参与人数多了,这说明漯河市老年体育运动得到了发展,也促进了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 杨光)

 

责任编辑:黄晓娅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漯河市文旅文创发展大会召开

  • 投入资金千余万元,推广应用二十余万亩—— 夏玉米密植高产高质“漯河模式”初步形成

  • 秦保强调研重大民生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高起点规划 高水平建设全力打造温暖可及的民心工程

  • 逐梦大湾区 沙澧向未来 ——我市在大湾区开展“双招双推”系列活动综述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