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全面深化六项重大攻坚 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学习贯彻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全面深化六项重大攻坚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16-10-11 10:35:00 点击: 今日评论:

市政府办公室

    (记者 张俊霞)10月9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室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马正跃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漯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并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作出专题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我市正处在稳增长、保态势、调结构、转方式、惠民生、促和谐的关键时期,市政府办公室要围绕目标运行、扩大投资、城建工程、环保攻坚、国务院第三次大督查加强综合协调、加强重大事项过程督导,全力冲刺四季度,努力做好全年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选好载体,把学习宣传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市政府办公室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决定以支部为单位,把学习马正跃书记报告作为10月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有学习、有研讨、有笔记、有心得,适时进行知识测试,真正做到入脑入心,把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以推进各项建设事业的实际成效检验学习成果。

市纪委
    (记者 李 丹)9月30日下午,新一届市纪委召开第一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安排学习贯彻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吕岩出席会议,并对学习贯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逐字逐句学好市委、市纪委两个工作报告,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扎扎实实抓好学习贯彻;围绕市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紧密联系实际,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深入研究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有效举措;市纪委领导班子要当好先行、做好表率,切实吃透内涵、抓住重点、把握实质,采取多种形式迅速把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中去,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践行“四种形态”,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努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营造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从政环境。

市环保局
    (记者 王建军)市第七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后,市环保局及时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全局广大党员干部振奋精神、统一思想、履职尽责、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局党组成员要带头学习,并抓好分管科室和部门的学习,以上率下,深刻领会市第七次党代会和市委书记马正跃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今后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举措,增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完善思路,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完善环保工作的发展规划、思路举措,尤其要围绕全市重点工作部署,有针对性地制订工作推进方案,真正使环境保护工作与全市工作同频共振。要落实责任,凝聚发展合力。以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全面加强环保系统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


市农业局
    (记者 熊勇力 实习生 李昂)10月8日,市农业局召开局中层以上干部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对农业部门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市农业局各科室、局属各事业单位要把学习好、贯彻好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统一思想,认真部署,抓好落实。要按照市委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全市“一区两城一中心”发展战略和六项重大攻坚任务,全力抓好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要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进一步整合项目、人力、技术等资源要素,合力推进“一区百园十基地”建设。要认真学习本系统、外单位的先进工作经验,不断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加快发展的工作动力。要强化日常管理,在学考结合上下功夫,使“双积分”绩效考核、“四个人人”等学习活动真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为推动全局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漯河日报社
    (记者 张俊霞)10月8日,漯河日报社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市委书记马正跃在市第七次党代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市委办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对报社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作为党的新闻宣传机构,漯河日报社要全面准确把握市第七次党代会的基本内容和精神实质,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落到实处。要紧紧围绕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推动六项攻坚取得新的突破,为“一区两城一中心”建设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要制订好宣传报道方案,充分整合和利用全媒体平台资源,开展形式多样的集中宣传,引导广大干部群众领会精神实质、凝聚思想共识。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报社事业发展结合起来,紧抓发展第一要务,不断改革创新,开拓进取,推动报社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团市委
    (记者 张俊霞 通讯员 崔 博)9月30日,团市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各县(区)团委书记,部分市直单位团委书记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与积极推进共青团改革相结合,创新工作运行机制,适应青年群体分布的新变化和青年工作职能的新拓展;要把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与当前团的重点工作相结合,推进“青年之声”平台建设,建立“1+100”直接联系青年制度,进一步推动“青年志愿者行动”、“希望工程”等品牌项目建设,开展青年创业就业、青年文明号创建等活动;要把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与服务全市中心工作相结合,引导全市青年主动在全面深化六项重大攻坚、持续推进“一区两城一中心”建设、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建功立业,争创佳绩。


 

责任编辑:黄晓娅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漯河市文旅文创发展大会召开

  • 投入资金千余万元,推广应用二十余万亩—— 夏玉米密植高产高质“漯河模式”初步形成

  • 秦保强调研重大民生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高起点规划 高水平建设全力打造温暖可及的民心工程

  • 逐梦大湾区 沙澧向未来 ——我市在大湾区开展“双招双推”系列活动综述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