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17-01-10 09:54:00 点击: 今日评论:

    市委政法委

     1月6日下午,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确保方向正确,来谋划全市政法工作。二要紧紧围绕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大局稳定提供有力法制保障,来谋划我市政法工作。三要紧紧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建设过硬政法队伍,确保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绝对纯洁,来谋划我市政法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政法干部要紧紧围绕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确定的任务,进一步振奋精神、开拓思路,扎实推进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政法工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促进全市社会经济跨越发展创造平安和谐社会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法治环境。罗正伟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

    1月3日下午,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市委七届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强化责任。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开展自学,全面学习全会精神,特别是市委书记马正跃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决策部署中去,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的思想,确保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扎实开展。二要深入贯彻、务实创新。要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项工作中去。要结合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实际,创新方式方法,打造党建品牌,创建“机关学习论坛”,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三要高树目标、从严从实。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党建工作。要克服应付思想,不等不靠,切实把党规党纪作为一项硬任务去落实,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抓好落实。四要提升能力、完善机制。加强制度建设,努力提升机关党建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在市直机关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提升基层干部队伍素质。骆世志

   郾城区

    市委七届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后,郾城区迅速召开区委中心组学习和四大班子联席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市委七届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一是深刻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中去,立足和发挥自身优势,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推动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二是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新部署。强化自身建设,模范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带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自觉接受监督。严格自律、当好表率,突出重点、强化监督,抓早抓小、防患未然。
    三是统筹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狠抓招商引资和项目落地,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抓好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妥善安排春节前访贫问苦各项工作;加大节日期间违规违纪行为查处力度。
    四是超前谋划全年重点工作。理清工作思路,科学制订目标任务,围绕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等,科学谋划今年重点项目和各项工作,为经济社会持续平稳较快发展奠定良好基础。张 星

     召陵区

    1月5日上午,召陵区召开区委常委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届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市委七届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区要围绕学习贯彻上级精神,着力做到以下三点: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市委七届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的召开对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七届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上来,全面抓好各项决策部署落实。二要认真组织学习。要把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三要抓好贯彻落实。要结合召陵实际,进一步找准目标定位、突出工作重点、狠抓工作推进。要围绕中央、省委、市委部署,积极主动融入全市发展大局,更好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统筹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促进召陵经济社会发展。 柴永超

 

责任编辑:黄晓娅

  • 浓浓腊八粥 爱心暖沙澧

  • 1月5日铁路调图 漯河新增11趟停靠车次

  • 郭澍涛:打造民族品牌 唱响世界舞台

  • 双汇之星七彩未来2017年少儿春节晚会

  • 2017年人民网“徒步迎新”漯河站活动开幕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漯河网:0395-2121631 新闻热线:0395-2121631 邮箱:luohew@126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