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开源集团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 砥砺奋进20载 不忘初心启新程

来源:漯河晚报 时间:2018-01-30 18:04:00 点击: 今日评论:

  1月28日,开源集团2018年工作会议在开源大剧院召开。董事长林东风出席会议并做工作报告。会议对神州鸟园、保安公司等19个先进集体,陈向阳等123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发放年终奖近30万元。

  风雨兼程20年

  参会人员观看了开源集团20年发展历程宣传片。宣传片重温了20年中的大事件,通过经济数字对比等,展现了干河陈村、开源集团的可喜变化。通过干河寻路、梦想起航,开源诞生、茁壮成长,涅槃重生、传奇篇章,展望未来、共铸辉煌四大篇章,讲述以林东风为首的干河陈村“两委”班子和集团领导层,不忘初心、艰苦奋斗的历程。

  “2017年,我们共完成投资6亿元,实现营业收入12.6亿元,收益1.13亿元,纳税5520万元,纳税位居漯河全市第20位。”林东风说。

  2017年,开源集团先后完成大汉、民国河上街主体工程,开工建设剑桥小镇五地块、河上街广场、森林庄园二期等重点项目,修筑栖凤路、银江路、淘宝街西路等。

  2018年,开源集团将持续实施豫中南休闲城发展战略,全面铺开三河湾田园综合体规划建设,加快推进四个产业全面布局漯河,完成投资12亿元,实现销售收入22亿元,收益2亿元,税收1亿元,为实现五年营业收入过百亿打下坚实基础。

  夯实基层党建

  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开源集团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推行社区网格化管理,增强党组织在社区居民中的凝聚力。

  饮水思源,致富不忘本。林东风不忘初心,持续提高村民福利待遇和生活水平,走好共同富裕之路。持续完善社区基础配套设施,宣传文明新风,弘扬正能量,使开源社区成为全省“百城提质工程”典范,带动漯河南部近郊城市化进程。

  2017年全国名村影响力排行榜上,干河陈村名列第30位。开源集团打造的特色商业区,再次被评为全省“十先”特色商业区。2017年共接待全国100多个考察团,开展外国留学生干河陈村过大年等一系列活动,品牌形象得到社会各界一致认可。

  打造“三个开源”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2018年,开源集团将加快房地产开发模式转变,向生态型、休闲型、价值型房产转变。围绕“河上街”“鸟主题公园”两大品牌,发展旅游业,拉动开源区域更加繁荣。突出休闲体验特点,打造新型商业业态,使漯河商业中心向开源转移。同时,严格遵循绿色、环保、健康发展理念,为客户和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提高员工福利待遇,回报股东,回馈社会,为政府分忧,为群众解困,树立良好社会形象。

  2018年,开源集团将打造“品质开源”,使得产品和服务达到漯河最优,让客户和消费者放心、认可、满意。打造“生态开源”,农产品加工、种养殖、餐饮等要按照生态、有机、绿色、健康等要求,为全市人民提供放心食品。打造“责任开源”,始终如一地坚决按照“四为宗旨”要求,提升员工职业化水平,提高员工福利待遇,回报股东,回馈社会。
                                                                                                                           责任编辑:翟柯

  • 蒿慧杰在调研百城建设提质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 持续提升百城建设提质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 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满意度

  • 蒿慧杰在临颍县调研时强调 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促进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 以漯河更加精彩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浓彩

  • 蒿慧杰调研脱贫攻坚环保攻坚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 漯河市第五届中原骑游节暨第六届环沙澧河自行车公开赛激情开幕

  • 我市将开展系列专项行动整治不文明交通行为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漯河网:0395-2121631 新闻热线:0395-2121631 邮箱:luohew@126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