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舞阳 春节招商结硕果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18-03-16 09:13:00 点击: 今日评论:

    精心筛选招商项目56个,发出信息百余条,寄发慰问信300余封,节日招商换来累累硕果——达成投资或合作意向项目35个,总投资超过100亿元。

    举办恳谈会16次,开展集中登门拜访活动60余次,组织近50人参加的“返乡看舞阳”活动一次。真诚的邀约赢得交口称赞,亲商、招商的诚意进一步彰显,安商、富商的金字招牌越擦越亮。
……

    1月4日,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发布公示,舞阳县如期实现脱贫摘帽。但是舞阳的广大党员干部来不及庆祝和休整,就乘势而上,抢抓春节假期外出创业人员集中返乡的黄金时机,在全县上下掀起了招商大动员、大拜访、大推介活动热潮,真正把“春节”变成了“招商节”,把假期变成了联络感情、洽谈合作、共谋发展的桥梁和纽带,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层层召开动员会,全民参与、上下联动,大招商氛围浓厚。为让活动深入人心,舞阳县委、县政府联合印发《关于春节期间开展招商大动员、大拜访、大推介活动的通知》,要求各级、各部门把此次春节期间的招商活动作为重中之重,出台有力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大力推进集中招商拜访活动。各乡镇、各单位积极响应,共计召开各类动员会30余次;同时,舞阳县还通过手机短信、微信、慰问信、媒体宣传等多种形式在全县进行宣传发动,累计发出信息百余条、慰问信300余封,使县、乡政策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切实营造出“上上下下齐参与,全民参与谋招商”的浓厚氛围。

    精心筛选重点项目,精心组织活动,有的放矢,精准发力。为做到有的放矢,提高成功率,舞阳县商务局围绕盐化工、医药化工、服装服饰、食品饮品等主导产业,认真筛选了56个项目,编制《舞阳对外合作项目》手册,各乡镇、县直单位一把手人手一册,亲自到招商一线靠前指挥,并根据舞阳招商优势和各类客商资源情况,有针对性地宣传推介投资项目。同时,为让在外创业成功人士更好地了解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舞阳县提前安排,精心组织,于2月11日举办了“返乡看舞阳”活动,邀请舞阳籍在外创业成功人士近50人参加,通过实地参观、集中座谈等方式,话乡音,叙亲情,并建立微信群,不仅使在外客商与家乡的沟通更加便捷顺畅,凝聚了乡情,而且为家乡实施“开放带动”打下了基础。

    集中登门拜访,举办招商恳谈会,用真心换真心,在交流中拉近距离、增进了解。在完成县委、县政府安排的规定动作外,各乡镇、各单位还创新自选动作,针对重点返乡客商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拜年活动,对重要客商和投资意向较明确的客商,由主要领导登门拜访,联络感情,增进友谊,并听取项目客商建议、收集相关线索,以此表明亲商诚意,争取形成引来一个、带来一批、辐射一片的“磁场效应”。截至目前,全县共开展集中登门拜访活动60多次,召开恳谈会16次。与会企业家纷纷表示,将利用自身的信息与资源优势,积极搭建桥梁,吸引更多的客商来舞阳投资兴业,共同推进舞阳建设,见证家乡发展。

    及时归纳汇总,紧盯重点求突破,全力以赴促签约、抓落地,一批合作意向初步达成。各单位由专人负责信息上报工作,对收集到的招商信息进行梳理,锁定招商目标。对于有落地意向的重大项目、有意向的投资客商,由单位主要负责人跟踪洽谈,亲自登门拜访,力争早日签约,达成投资意向。

    截至目前,舞阳县在春节期间共达成投资或合作意向项目35个,其中超30亿元以上项目1个,10亿元以上项目3个,亿元以上项目12个,春节大招商、大拜访活动结出累累硕果。

    结识新朋友,不忘老朋友。在全力以赴招引新项目的同时,对已经签约的项目,舞阳县还积极开展大回访活动,集中精力协调解决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洽谈和快速建设;双方共同制订具体推进措施,确保春节后一批项目顺利落地。(记者 王 智)

 

责任编辑:黄晓娅

  • 蒿慧杰在调研百城建设提质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 持续提升百城建设提质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 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满意度

  • 蒿慧杰在临颍县调研时强调 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促进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 以漯河更加精彩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浓彩

  • 蒿慧杰调研脱贫攻坚环保攻坚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 漯河市第五届中原骑游节暨第六届环沙澧河自行车公开赛激情开幕

  • 我市将开展系列专项行动整治不文明交通行为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漯河网:0395-2121631 新闻热线:0395-2121631 邮箱:luohew@126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