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系统持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卫健系统持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0-01-13 10:58: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刘彩霞)在1月10日上午召开的市卫健系统2019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议上,受邀参会的市卫健系统部分党代表、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及部分基层党员群众代表,听取了市卫健委下属9家单位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报告,对各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2019年,市卫健系统各级党组织坚持把党建与中心工作一起谋划、部署、考核,把党建责任明确到岗、责任到人,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聚焦政治站位,持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市卫健委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党组织书记和班子成员,切实把管党治党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以更严的工作标准开展党建工作。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同时,切实加强党对公立医院的领导,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卫健事业迈上新台阶。

  聚焦党建引领,持续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全方位维护人民群众健康。加强思想引领,强化意识形态领域管理,做好重大主题宣传,大力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盯紧关键任务,持续推进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看病就医。

  聚焦主责主业,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抓好工作落实。全面完成年度任务,坚决打赢健康扶贫这场硬仗,确保实现贫困人口基本医疗有保障的目标。
                                                                                                                           责任编辑:翟柯

  • 蒿慧杰带队赴武汉市招商时强调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进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在漯河等地调研时强调 把为民利民惠民要求 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

  • 共庆建军佳节 同叙鱼水深情 蒿慧杰刘尚进等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军队老干部

  • 努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为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提供坚实支撑 为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 蒿慧杰在检查城市内涝防范工作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好城市防汛工作 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