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 众志成城战疫情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党建引领聚合力 众志成城战疫情

来源:漯河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3-16 09:31:00 点击: 今日评论:

  在疫情防控“大考”中,我市坚持党建引领,切实做到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无论是救治一线,还是基层卡点,党员们都能挺身而出,当先锋、做表率,以坚决的执行力保证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日前,在市中心医院发热门诊前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入党仪式,5名工作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在一声声铮铮誓言中,光荣地加入了党组织。在他们中间,“90后”的孙亚珍是年龄最小的一个。虽然家中5岁的儿子需要有人照顾,但从1月21日开始,她就主动请缨到发热门诊抗疫一线,在抗击疫情最紧要的那段时间里,她几乎都是24小时连轴转。

  市中心医院发热门诊护士 孙亚珍:

  在我身边有很多这样的党员,他们不分昼夜、不计生死奋战在最危险的抗疫一线,他们是我的榜样。作为一名“90后”,我觉得有责任和义务加入到他们中去,成为他们的一员。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市卫健系统1200多名党员主动请战抗疫一线;3.5万名党员志愿者报名参加社区防控;700余名驻村第一书记迅速响应,放弃假期,返回岗位,从“扶贫尖兵”转型“防控尖兵”……他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一名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市中心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 胡海英:

  作为一名党员,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我觉得如果需要我,我随时会毫无保留的冲上去,就是不计报酬,愿意到最艰苦最前沿的一线去。

  我市各条战线的基层干部群众也积极向党员看齐,纷纷递交入党申请书,向党组织请战,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防控期间,全市各级党组织共收到入党申请书965份,经严格审核和实践考验,36名同志火线入党。

  市委组织部党员管理科科长  缪俊岭

  越是危难之处越能锤炼党性,越是关键时刻越显初心使命,(我们)要更好发挥组织部门职能作用,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 蒿慧杰带队赴武汉市招商时强调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进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在漯河等地调研时强调 把为民利民惠民要求 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

  • 共庆建军佳节 同叙鱼水深情 蒿慧杰刘尚进等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军队老干部

  • 努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为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提供坚实支撑 为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 蒿慧杰在检查城市内涝防范工作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好城市防汛工作 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