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探访部分药店 消毒液供应充足 口罩仍限购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记者探访部分药店 消毒液供应充足 口罩仍限购

来源:漯河晚报 时间:2020-03-13 08:47:00 点击: 今日评论:

  在手机上点击预约购买口罩,成为很多市民最近一直关注的事情。3月12日,记者探访了我市部分药店发现,相比前段时间,酒精、消毒液供应充足,口罩仍处于限购中。

  “大瓶酒精、小瓶酒精都有,消毒液、洗手液也有,不限购。”3月12日上午,在辽河路沟张农贸市场附近一家药店,工作人员指着货架告诉记者。

  随后,记者来到海河路一家药店,这是市政府调配口罩市场销售定点药店之一,从2月13日起开始供应口罩。

  采访时,记者见到陆续有市民前来购买口罩,他们都是通过手机网上预约中签后前来购买,“预约十几天才中了这一次,一次只能买5个。”市民王先生说。

  在大学路一家药店,记者看到,酒精、消毒液货源相对充足,口罩比前段时间供应量稍微提高了一些,不过购买方式也是通过手机网上预约,中签后前来购买,“现在中签人一次能购买10个。”药店工作人员说。

  不过,也有药店不用网上预约,可以直接购买口罩。记者在智慧港楼下一药房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忙碌着,“酒精、消毒液、洗手液,现在市场供应能跟上了,可以随便买。”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口罩目前仍限购,市民购买时要带身份证,然后登记信息,每人一次只能买5个,5天内不能重复购买。

  • 蒿慧杰带队赴武汉市招商时强调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进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在漯河等地调研时强调 把为民利民惠民要求 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

  • 共庆建军佳节 同叙鱼水深情 蒿慧杰刘尚进等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军队老干部

  • 努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为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提供坚实支撑 为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 蒿慧杰在检查城市内涝防范工作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好城市防汛工作 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