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创文”办:“问题全部整改到位,部分有所反弹”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召陵区“创文”办:“问题全部整改到位,部分有所反弹”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0-06-12 09:12:00 点击: 今日评论:

    “铁东农贸市场的问题我们已全部整改,至于目前存在的问题,可能存在一定程度的反弹……”6月11日上午,记者跟随市“创文”办工作人员对召陵区承办的“铁东农贸市场经营秩序差、背街小巷乱”等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暗访后,该区“创文”办负责同志告诉记者。
    上午9时左右,记者在铁东农贸市场看到,不存在出店经营现象、市场地面干干净净,但存在电动三轮车乱停乱放现象。随后,记者在人东三巷看到,占道经营者加上过往的汽车、行人,显得拥挤不堪。
    “我们十分重视铁东农贸市场的管理,也付出了很多努力……”针对发现的问题,记者对翟庄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王跃伟进行了采访,他说:“和市场相连的人东三巷由区城管部门管理。市场内车辆乱停乱放问题的症结是市场开办方翟庄第四村民组以维护市场经营者利益为理由,拒绝在市场出入口安装门禁,致使铁东农贸市场成为全市唯一一个没有安装门禁的农贸市场。目前,这些问题都在努力协调中,有望得到解决。”
    “那么这些问题为什么都是以整改完毕的结果上报的呢?”面对记者的提问,王跃伟表示,农贸市场未整改问题和整改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整改建议都已如实上报该区“创文”办。
    “现在我们正在市场里规划统一的非机动车停放区,目前存在的这些问题一周内保证全部整改到位!”该区“创文”办负责同志说。
 
    短评:深入一线才能出真招破难题
    铁东农贸市场存在的问题一目了然,问题的症结也清清楚楚。究竟是整改不到位还是问题反弹?
    “创文”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多部门共同努力。有关部门不能只是简单地把问题清单发下去、把整改材料收上来,而是要深入一线,紧扣“创文”工作标准和要求,沉到底发现问题、静下来研究政策、出真招破解难题,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切实让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为共建共治共享的民心工程。(记者:蒿中刚)
 
  • 蒿慧杰带队赴武汉市招商时强调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进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在漯河等地调研时强调 把为民利民惠民要求 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

  • 共庆建军佳节 同叙鱼水深情 蒿慧杰刘尚进等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军队老干部

  • 努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为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提供坚实支撑 为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 蒿慧杰在检查城市内涝防范工作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好城市防汛工作 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