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城市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电视公开承诺 漯河市城市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党委书记 董事长 王奇山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漯河市城市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电视公开承诺 漯河市城市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党委书记 董事长 王奇山

来源:漯河电视台 时间:2020-06-20 11:16:00 点击: 今日评论:

    聚焦民生实事,为群众幸福生活“加码”。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今年,我市继续从全市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集中办好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重点民生实事,让群众共享城市发展硕果,幸福感和获得感再升级。从今天起直播漯河邀请全市各民生实事承办单位负责人相继做客演播厅,就所承担的民生实事办理工作进行电视公开承诺,接受社会监督。今天播出的单位是漯河市城市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市城投集团共承担龙湖中学和背街小巷管网改造两项市定民生实事。龙湖中学工作目标是年内主体封顶,开工室内外配套工程;背街小巷管网改造目标是改造市区40处背街小巷供水管网,解决9000户3万人用水难问题。这两项民生实事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是造福民生的大事,对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具有重要作用。
    市城投集团高度重视,积极筹措资金,加快项目推进,目前,龙湖中学累计完成投资6200万元,完成总投资额的40%以上,1栋楼已施工至主体三层,各项工作正加紧推进;管网改造项目已完成12处供水管网改造,完成总工程量的30%以上,争取10月底前全部完工。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民生实事按时顺利完成。
    一是压实责任,狠抓推进。强化执行落实,按照市委市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建立工作台账,细化落实措施,主动对接相关部门,优化项目建设时序,破解施工难题,做好资金保障,确保龙湖中学年内主体封顶,背街小巷管网改造10月底前全部完工。
    二是加强监管,严控质量。坚持一流标准,推进精细化管理,严把质量关和安全关,抓好制度落实,组织专家技术人员、施工人员、现场管理人员各司其职,高标准要求,高质量建设,着力打造精品工程、安全工程和环保工程。
    三是强化督导,确保实效。切实加强督查督办,实行周督导、月通报、季考核,尤其对签证变更、工程质量、施工进度等重点领域加大督导力度,实行全程跟踪问效,以目标绩效为标尺,奖勤罚懒、奖优罚劣,确保民生实事目标任务保质保量完成,向市委市政府、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 蒿慧杰带队赴武汉市招商时强调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进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在漯河等地调研时强调 把为民利民惠民要求 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

  • 共庆建军佳节 同叙鱼水深情 蒿慧杰刘尚进等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军队老干部

  • 努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为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提供坚实支撑 为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 蒿慧杰在检查城市内涝防范工作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好城市防汛工作 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