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围绕“六稳”“六保” 落实金融助企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建设银行:围绕“六稳”“六保” 落实金融助企

来源:漯河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8-10 09:09:00 点击: 今日评论:

  今年以来,中国建设银行漯河分行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出台多项小微企业金融扶持政策、在“实效”上下功夫。努力以精准直达的金融服务助力实体经济和企业复工复产,持续注入金融“活”水,为服务地方经济新发展提供保障。

  为了最大限度让利企业,建设银行不仅对企业贷款利率进行统一下调,还通过调整贷款期限、变更还款方式、无还款本息等方式,缓解企业还贷压力。同时,积极了解企业需求,帮助企业抒难解困,建设银行先后开发了云义贷、民工惠等创新产品,为1100多家企业解决了资金需求,累计投放贷款达到8.8亿元。

  漯河市顺康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孙喜成:疫情发生以来,市场上对口罩的需求急增,我公司为扩大生产规模,对资金的需求量非常强烈,在得知我们的需求后,建行主动联系我们,多次上门服务,仅用两天的时间就为我们发放了300万元云义贷信用纯贷款。还款方式比较灵活,年利率仅有3.85%,帮助我们解决了大问题。

  为有效服务小微企业,建设银行在同业率先启动普惠金融战略,运用互联网加大数据技术,创新推出小微快贷系列产品和建行会懂你APP,打造一分钟融资,一站式服务,溢价是收费的信贷模式,有效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难题。

  建行漯河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总经理 胡琼怡:上半年我行的普惠金融战略在疫情中发挥了很强的作用,运行期间为1100多户小微企业累计投放贷款9亿多元,普惠金融贷款新增达到1.9亿元。

  为把金融科技运用到社会民生上,建行积极开拓创新,助力企业复工达产的同时创新金融产品,推出“居民健康一卡通”“线上菜篮子”等平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极大方便了群众,累计服务群众超过20万人次,在便民服务工作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 蒿慧杰带队赴武汉市招商时强调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进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在漯河等地调研时强调 把为民利民惠民要求 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

  • 共庆建军佳节 同叙鱼水深情 蒿慧杰刘尚进等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军队老干部

  • 努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为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提供坚实支撑 为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 蒿慧杰在检查城市内涝防范工作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好城市防汛工作 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