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创文迎检工作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创文迎检工作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0-09-02 19:06: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全力推进漯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9月2日,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创文迎检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对全局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和下阶段的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楚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喜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全体县处级干部,各分局、各土地储备分中心、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和抽调参与创文迎检工作的联络员、督导检查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李军学宣读了《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创文”迎检工作预案》,要求各相关单位、人员要熟悉对标测评点位和要求,理清责任清单,迅速查漏补缺,精准发力,全力以赴做好创文迎检工作。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喜成就全面做好全局创文迎检工作提出三个方面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必胜信心。要把创文迎检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头等大事,坚定必胜的信心和决心,保持良好状态和清醒头脑,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意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在创文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努力为全市创文工作增光添彩,树立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良好形象。

  二要坚决抗稳责任,确保任务完成。在创文中全力做好本单位及每个人应该做的工作,对照创文标准,针对分包“三无楼院”治理、路口执勤、迎检点位等方面的任务,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补齐短板弱项,把每项工作抓实、抓细,用放大镜找小问题,确保全面达标不失分。

  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形成攻坚合力。县级干部要带头做好分包点位工作。党员领导干部要全员上阵、深入一线、靠前指挥、直接参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各单位、各部门要压实责任,既要履职尽责、又要积极配合,要听从指挥、加强调度,条块结合、凝聚合力,精准发力、全力冲刺,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同时要加大宣传营造氛围,树立正风气、传播正声音、弘扬正能量,努力营造浓厚的创文迎检工作氛围。要强化督导检查问责,对所有的点位督导到位,对所有的任务检查到位,对所有的人员督促到位。

  会上,局抽调分包点位代表、迎检点位代表、志愿者代表、分包“三无楼院”小区代表就如何落实创文迎检工作分别作了表态发言。(通讯员:李洋)

  责任编辑:翟柯
 

  • 蒿慧杰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拿出冲刺劲头 加快工程建设 强化精细管理 快马加鞭争分夺秒解决突出问题提升工作成效

  • 蒿慧杰带队在长三角地区招商时强调 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加速产业扩量提质 以产业高质量发展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

  • 蒿慧杰带队赴武汉市招商时强调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进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在漯河等地调研时强调 把为民利民惠民要求 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

  • 共庆建军佳节 同叙鱼水深情 蒿慧杰刘尚进等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军队老干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