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启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漯河市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启动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0-09-15 19:42:00 点击: 今日评论:

 2020年9月14日至9月20日是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其中9月15日为“校园日”。漯河市开展了一系列网络安全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营造了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良好宣传氛围。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在校园网上开辟网络安全宣传的专栏,提供相关网络安全宣传的资料供广大师生下载学习使用,微信公众号发布网络安全周宣传相关知识。提升广大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清朗的网络环境,进一步提升师生维护国家网络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组利用学校室外LED电子大屏幕滚动播放网络安全宣传公益短片及相关网络安全宣传方面的宣传,制作网络安全展板、海报等在学校进行集中展览。并向学生发放网络安全资料宣传材料,向学生家长并由家长向社会辐射,宣传网络危害、网络安全、文明上网、宣传口号等知识。
  
       漯河食品职业学院利用多媒体播放网络安全知识教育短片、信息技术课讲授网络安全知识等形式上好“网络安全课”,帮助学生充分认识到网络安全隐患,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意识。增强全校师生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技能。
       通过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主题日活动,使广大师生学习了网络安全的相关知识,提升了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基本技能,传播了健康、文明、和谐、安全的网络正能量,促进了和谐校园又好又快的发展。(记者:史帅)
  • 蒿慧杰在进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人民群众活动时强调 更好发挥人大代表联络机构功能作用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彰显人大代表责任担当展示人大代表良好形象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 蒿慧杰在调研教育工作并看望慰问教师时强调 慎终如始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 扎实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 紧盯第一要务 坚定主攻方向 注重统筹推进 强化支撑保障 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在高质量发展轨道上实现新突破为全省发展大局增添新彩浓彩

  • 蒿慧杰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拿出冲刺劲头 加快工程建设 强化精细管理 快马加鞭争分夺秒解决突出问题提升工作成效

  • 蒿慧杰带队在长三角地区招商时强调 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加速产业扩量提质 以产业高质量发展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