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贺刚:攻坚一线“老黄牛” 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牛贺刚:攻坚一线“老黄牛”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0-11-16 10:46: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熊勇力)“今天的数据有点不正常,还得去看一看是不是哪地方管控不到位。”11月的一个上午,牛贺刚对自己的同事说。
    牛贺刚是源汇区环保局的一名党员,更是奋战在我市污染防治战线上的一名战士。工作以来,牛贺刚踏实负责、任劳任怨,同事们都叫他老牛,不仅仅因为牛贺刚姓牛,更因为牛贺刚工作起来就像“老黄牛”一样。
    作为国控监测点的负责人,每天一大早,牛贺刚就来到了国控站点,开始一天的工作。国控站点空气站的功能是对存在于大气、空气中的污染物质进行定点、连续或者定时的采样、测量和分析,是一个城市空气环境保护的基础设施,也是一个城市大气污染数据最直观的体现。“确保国控监测点数据全面准确客观真实,不仅仅是为国家负责,更是为了给咱漯河人守护好蓝天白云,通过实时数据我们可以分析出什么地方排放了污染物,对症下药让他们整改。”牛贺刚说。
    方圆1.5公里的巡视是牛贺刚和同事们每天的日常工作,辖区的每一条街道,每一个工地,每一个加油站甚至每一个门店牛贺刚都铭记于心。伴随着风吹日晒,“老黄牛”牛贺刚俨然成了头“大黑牛”,黝黑的皮肤诉说着环保攻坚工作的艰辛。即使如此,牛贺刚对待工作仍是如饮甘饴,他深知自己肩负的责任有多重。牛贺刚严谨的工作作风和无私的奉献精神,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本色,感染和激励着身边的每位同志。
    就这样日复一日,牛贺刚忠于职守,默默无闻地坚守在基层环保工作一线。当组织需要的时候,他从没有一句怨言,毅然挑起工作重担,以实际行动诠释着自己的初心。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市政府共同推进漯河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签约暨共建“河南省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启动仪式举行

  • 蒿慧杰带队在京津冀地区招商时强调 以高质量招商推动“三链同构”“三产融合”“三生贯通” 为快速推进“四城同建”实现“三效统一”提供强力支撑

  • 蒿慧杰在调研“创文”“创卫”工作时强调 扎实推进常态化“创文”“创卫”工作持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蒿慧杰在进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人民群众活动时强调 更好发挥人大代表联络机构功能作用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彰显人大代表责任担当展示人大代表良好形象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 蒿慧杰在调研教育工作并看望慰问教师时强调 慎终如始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 扎实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