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一驻点 指导组到 市中级人民法院调研指导 何白鸥带队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一驻点 指导组到 市中级人民法院调研指导 何白鸥带队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1-03-25 22:23: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蒿中刚)3月24日下午,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一驻点指导组组长何白鸥一行到市中级人民法院调研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常英敏陪同。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松林作情况介绍。
       何白鸥一行实地察看了市中级人民法院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场所、诉讼中心、执行指挥中心、审判厅和党员活动中心等,观看了教育整顿展板、专题片、微电影等,详细了解该院教育整顿工作的开展情况。
       在听取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松林关于教育整顿工作情况汇报后,何白鸥对该院教育整顿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市中级人民法院在教育整顿工作中组织周密、认真谋划、开局良好、推进有力,并结合部门职能开展了“政治生日”“百名法官进百企”等特色活动,很好的契合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要求,取得了良好效果。何白鸥要求,要进一步提升政治觉悟,扎实开展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英模教育、廉政教育,重点消除队伍中个别存在的“无所谓”思想、“侥幸”心理和抱怨情绪,夯实思想根基,筑牢政治忠诚,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要谋划好整体工作,在开展好第一环节工作的同时,及早谋划查纠整改阶段工作,开展领导班子与中层干部、中层干部与一般干部的逐级谈心谈话,传导“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总体方针,传导“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让广大政法干警更深层次地了解中央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决心和力度,为顺利推进查纠整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常英敏指出,省驻点指导组深入法院调研是对我市教育整顿工作的现场指导,更是对法院工作的关怀和支持。要贯彻落实何组长讲话精神和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联席会议精神,对标对表,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环节工作,高标准启动查纠整改工作,高效率抓好统筹推进,用实际行动传导严的导向,展示工作成效。
调研结束后,何白鸥、常英敏、陈松林一行又对郾城区人民法院的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暗访。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