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七届三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吕岩主持并讲话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政协七届三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吕岩主持并讲话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08-12 09:18: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蒿中刚)8月11日,市政协主席吕岩主持召开市政协七届三十一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田冠亭、胡新峰、赵改焕、黄耀春、周新民、罗伟民及党组成员、秘书长袁国亮出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新冠疫苗合作国际论坛首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求是》杂志发表的文章《加强党史军史和光荣传统教育,确保官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致第32届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的贺电。
    会上,田冠亭围绕专委会建设工作作了专题辅导。市政协各专委会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打算,各分管副主席进行了点评,田冠亭逐一进行了点评。
吕岩对市政协各专委会的工作给予肯定。她指出,上半年,市政协各专委会工作呈现出主动性强、工作规范、工作抓手多、形式多样、质效更好的特点。结合市政协近期工作,吕岩要求,要坚持“学”为基,在理论武装上用真功。要突出重点、抓住重点人群、创新学习方式,在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同时,进一步了解国情、省情、市情,营造政协机关独特的学习氛围。要坚持“干”为重,在服务发展上勇担当。一是在全局性的中心工作中“找”切入点;二是本领域本系统工作思考要“站”船头;三是对委员意见、群众诉求要“了然”于胸。要坚持“转”为要,在奋勇争先上见真章。一是要转思想,强化“一线”思维,继续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更加主动地参与全市中心工作;二是要转节奏,坚持立说立行、落地有声,在精益求精、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快速反应,雷厉风行,紧抓快办;三是要转方式,动员组织委员活动的方式要创新,深化委员参与活动的深度,使委员更加密切深入联系接触界别群众;四是要转作风,树立起政协干部的良好形象。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