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民生项目专题调研 李思杰带队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民生项目专题调研 李思杰带队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09-18 08:59: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熊勇力)9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思杰带领调研组,深入涉及民生领域的重点企业、生产一线开展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成山、赵坤炎和秘书长吕孟奇等参加。
    当天,李思杰一行先后到市清源供水公司第四水厂、中裕燃气有限公司、国家电网孟庙供电所和龙江路公交总站,实地察看水、电、气、运等要素保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国网漯河供电公司、市公交集团、中裕燃气有限公司、市清源供水公司工作情况汇报。
    李思杰指出,水、电、气、运是民生命脉、发展动脉,群众关注度高。作为重要的民生保障和窗口单位,各相关企业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较好保障了全市人民生产生活,有力服务了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李思杰要求,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动摇,深刻认识到服务民生“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新起点,真正把工作做到老百姓心坎上。要进一步提质增效,通过务实创新发展、强化内部管理,引领保障企业改革发展行稳致远。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及时消除不稳定、不安全因素,全力补齐短板、堵严各类漏洞,确保安全风险始终处在可防可控状态,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积极主动融入漯河高质量发展大局,与党委、政府共同努力、相向而行,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把党建引领作用贯穿到企业经营管理全过程各环节,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全体人民。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在经开区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并召开座谈会时强调 以解决问题为核心 把企业的事当自己家的事 实实在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 防疫岗上的女大学生

  • 事关群众安危 书记市长冒雨检查防汛工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