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基层宣讲分享会开讲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基层宣讲分享会开讲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12-13 09:06: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朱 红)12月10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源汇区委宣传部、源汇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承办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基层宣讲分享会在河上街景区开讲,邀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际华三五一五皮革皮鞋有限公司首席工匠、工程师陈虎,志愿团队代表、妈妈团公益团队负责人武艳丽,马路街街道建设路社区主任林霞,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教师陈明杰四位嘉宾,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学习感悟,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接地气的主题宣讲。

宣讲分享会现场。记者 朱 红 摄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充分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强意志和决心,激励我们在真学真用、真学真促中不断汲取宝贵经验,勇担时代重任,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陈虎在分享会上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妈妈团公益团队负责人武艳丽说:“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更加热爱我们的党。作为一个志愿团队的负责人,我会带领团队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志愿服务同行,为社会的文明进步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武艳丽说。
 
     马路街街道建设路社区主任林霞围绕工作实际分享了她的学习感受。林霞说,建设路社区通过完善阵地建设、整合现有资源,建立起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不断创新基层理论宣讲方式,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组织辖区退休老党员、老教师、法律工作者、身边好人等成立宣讲队伍,开展理论宣讲;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和建议,实行“派单、接单、点单”式宣讲,真正做到宣讲内容与群众需求有效对接。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的陈明杰老师说,作为一名青年文艺工作者、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志愿传播者,他要将自己的剪纸技艺通过学校、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平台传播出去,让更多的人爱上我们优秀传统文化。
 
     在当天的分享会上,市第二实验小学的教师娄莉莉既是一名主持人,又是一名志愿者。她感慨地说:“四位嘉宾的宣讲真是接地气。尤其是妈妈团的武艳丽老师,退休后继续发挥余热,我要向她学习。在工作之余,我要多做好事、实事,努力发挥光和热。”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漯河利通液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交所挂牌敲钟仪式举行 刘尚进秦保强等出席并敲响开市宝钟

  • 临港产业园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刘尚进李思杰会见企业高管并出席仪式

  • 刘尚进带队参加第四届 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 我市招才引智取得丰硕成果

  • 刘尚进调研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时强调 加快构建完善的养老服务体系 让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

  • 省市第二期“三个一批”活动举行 刘尚进秦保强李思杰吕岩等参加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