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召开 贾宏宇主持并讲话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召开 贾宏宇主持并讲话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2-01-07 11:09:00 点击: 今日评论:

    1月6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召开,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副书记贾宏宇主持并讲话。副市长栗社臣,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飞出席。

 

    贾宏宇指出,当前,我市面临的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春节逐渐临近,外出务工人员、外地大学生将陆续返乡,国内疫情局部散发和规模性聚集并存,省内周边城市不断出现本土病例和外溢病例,一定要时刻保持“疫情就在身边、随时可能发生”的高度警醒,科学精准、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人民群众营造健康安全有序的节日环境。

 

     贾宏宇强调,在重点地区返漯人员排查管控上,要落实“公安牵总、三公(工)协同”和集中办公的要求,全面做好西安和周边有疫情城市等中高风险地区外来、返漯人员排查,及时高效报送信息。在流调溯源高效处置上,要持续加强市、县流调队伍力量,严格落实“逢阳必报、逢阳即报、接报即查、先管后筛”要求,做好区域协查,严防风险外溢。在春节返乡人员主动摸排上,要迅速组织动员、开展拉网式排查、减少人员聚集。在重点场所疫情防控上,要坚持防线前移、关口内置,进一步压实属地责任和“管行业必须管疫情防控”责任,加强医疗机构院感防控,优化调整学校寒假放假时间,全面做好机关企事业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在提升能力强化保障上,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培训,提升物资储备、隔离管控、核酸检测能力,确保一旦有疫情发生,能够及时有效处置。在引导发动群众积极抗疫上,要通过多样化宣传,教育引导群众增强个人防护意识,积极履行防控责任和义务。全市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市级领导干部,要躬身入局、以上率下,带动广大干部群众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记者 张晨阳)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