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117次主任(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李思杰主持并讲话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117次主任(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李思杰主持并讲话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2-05-19 08:51: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熊勇力)5月18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117次主任(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思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邵成山、陈平、高喜东、杜广全、赵坤炎、周学功、焦红艳、刘耀军、张静毅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4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抗击疫情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持严的主基调,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咬紧牙关、持续奋战,从严从紧从实从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按照市委要求,对照常态化督导方案安排,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从严督促检查各类交通卡口和哨点,确保做到“不漏一人一车一物、不误一岗一环一分”,切实筑牢外防输入疫情防控屏障。要学规范用规范、学方案用方案,落实落细《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2.0版)》,不断提升疫情常态化防控水平。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减少流动,避免聚集,确保社会面安全,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为全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持久战贡献人大力量。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行动指南,是指导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机关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坚持党管青年原则,坚持党建带团建,不断增强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要加强人大机关年轻干部队伍建设,树立鲜明的选人用人导向,多把年轻干部放到工作一线、吃劲岗位和急难险重任务中摔打磨炼,多岗位交流历练,尽可能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创造条件、提供平台,激励引导年轻干部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奋勇争先,为高质量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贡献力量。
    会上,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通报了有关人事情况。会议听取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六次会议议题准备情况的简要汇报,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决定,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六次会议于5月19日召开。建议议程为:一、审议《漯河市河湖保护管理条例(草案)》(一审);二、审议《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规范佩戴口罩的决定(草案)》;三、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全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四、人事事项。
责编:瘦马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