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高体健来漯调研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省政协副主席高体健来漯调研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2-08-11 08:49: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蒿中刚)8月10日,省政协副主席高体健一行来漯调研深入推进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改革工作。市政协主席王克俊、副主席赵改焕及秘书长袁国亮陪同。
    高体健一行首先到市中心医院,认真听取该院关于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改革工作推进情况介绍,察看该院静脉用药调配中心。随后,高体健还分别到市中医院、市三院,详细了解医院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改革工作推进情况。高体健对我市深入推进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改革工作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高体健指出,深入推进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改革工作,是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具有中国特色的医保制度创新,有利于“三医联动”政策的落地见效,有利于促进医药行业健康发展。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着眼减轻群众用药费用负担,全方位多层次推进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积极探索,用心办实事,真心解民忧,着力构建医药价格治理新格局,推动医药行业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群众满意的“医保为民工程”。要建立科学运行新机制,充分调动医疗机构、药品企业的积极性,积极探索制度化、规范化、专业化、常态化发展机制,扎实推进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改革工作,特别是要做好集采药品医保资金结余留用工作,让改革成果更多更好惠及广大人民群众。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坚持问题导向,摸清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围绕深入推进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改革工作提出更多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党政科学决策提供参考,确保老百姓用得起药、用得上好药,切实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
责编:瘦马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