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漯省政协委员座谈会召开 王克俊主持并讲话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住漯省政协委员座谈会召开 王克俊主持并讲话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1-12 09:51: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张晨阳)1月11日,市政协主席王克俊主持召开住漯省政协委员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栗社臣、罗伟民、李耀军和秘书长袁国亮出席会议。住漯省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王克俊指出,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实现十三届省政协良好开局,推动全省政协事业守正创新、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这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广大政协委员履职尽责的重要舞台。住漯省政协委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增进共识,牢记使命、强化担当,以良好精神风貌参加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确保履好职、尽好责,不负组织和人民的重托。
    王克俊强调,省政协委员寄托着组织信任,肩负着人民重托。要牢记委员身份,站稳政治立场,摆正角色定位,服从政协安排,积极参与调研、视察、提案、社情民意信息、委员读书等各项履职工作,当好人民政协事业的实践者、参与者、推动者,在高质量完成委员作业中体现自身价值。要聚焦中心工作,立足所在界别及行业、领域,发挥优势专长,积极为全省大局建言,主动为漯河发展立言,真心为群众关切代言,在助力现代化河南建设中展现新作为、做出新业绩。要发挥界别优势,立足本职岗位,多做春风化雨、解疑释惑,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进一步增强团结本领、凝聚团结力量、促进团结奋斗。要强化规矩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坚守协商初心,遵守会风会纪,以出色的履职行为和良好的工作作风,全面展示住漯省政协委员良好的精神风貌,为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圆满成功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静、史有来、马高峰等住漯省政协委员作交流发言。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