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16-10-19 14:45:00 点击: 今日评论:

  1月8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主席张社魁到会指导。会议由市政府 党组成员、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王国干主持。市委巡回检查组成员出席会议。

  就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张社魁首先对示范区领导班子成员提出端正态度、开门见山、大胆批评、增进团结四点 要求。随后,示范区全体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以践行“三严三实”为主题,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摆问题,逐 一发言,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不严不实问题,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深入剖析,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 方向和措施。

  张社魁作总结点评。他指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全体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对民主生活会认识到位,准备充分, 大家查摆 认真,批评坦诚,展示了示范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阶段性成果,反映了示范区党内生活新气象,是一 次成功的、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今后,要驰而不息抓好学习,真正把党的规章制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从严搞好 整改,对照自我检查和会上开展批评情况,逐一梳理个人在党风、作风、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从严整改落实;要用 实的态度推进工作,把会议成果转化为努力工作的强大动力,抢抓机遇,加快发展,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期待和人 民群众的期望,为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王国干就落实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果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对党绝对忠诚,严守规矩、纪律,深化整改落实, 落实党建责任,扎实推进工作,为全面推进示范区开发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翟柯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漯河市文旅文创发展大会召开

  • 投入资金千余万元,推广应用二十余万亩—— 夏玉米密植高产高质“漯河模式”初步形成

  • 秦保强调研重大民生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高起点规划 高水平建设全力打造温暖可及的民心工程

  • 逐梦大湾区 沙澧向未来 ——我市在大湾区开展“双招双推”系列活动综述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