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

李亦博主持召开县委13届7次常委会议

来源:中国.舞阳 时间:2016-10-31 09:55:00 点击: 今日评论:

 

10月28日上午,市委常委、舞阳县委书记李亦博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13届7次常委会议。张书民、王静、刘剑、王朝宏、盛阳光、卢丽琴、王凤林、朱暑光、蒋峥、朱俊峰、李启龙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亭、县政协主席陈青枝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听取了2016年前三季度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全市重点项目建设观摩讲评暨经济运行工作会议精神、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创新工作会议精神及我县贯彻落实情况、全市基层党建工作观摩讲评会精神及我县贯彻落实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省十次党代会期间我县有关工作。

就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十八届六中全会是中国共产党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系统总结了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和实践,就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部署,表明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决心,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根本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学习好、贯彻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全会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上来,推动舞阳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二要精心组织好宣传。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尤其要结合我县实际,大力宣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新举措、新进展,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尽快印发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扎实推进项目建设、脱贫攻坚、环保攻坚等各项工作,把学习贯彻的成果转化到推动舞阳经济社会发展上来。

就下步经济运行工作,会议指出,当前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态势总体平稳,经济运行状况总体良好,但还有部分指标与市定目标存在较大差距,既要正视问题,也要坚定信心,以扎实工作破解经济运行存在的短板问题。一要紧盯目标。突出问题导向,狠抓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产业集聚区、特色商业区建设,以大投入,大建设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二要补齐短板。针对我县前三季度经济运行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认真剖析深层次原因,找准症结,破解难题。要围绕产业转型升级、支柱产业和战略新兴产业抓好招商引资,迅速补齐短板。三要形成合力。要全力支持、共同配合,努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年底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就贯彻全市重点项目建设观摩讲评及经济运行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一是围绕当前产业集聚区和特色商业区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组织开展调研,找准症结。二是根据调研结果,围绕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和产业集聚区、特色商业区建设进行专题研究,制定实施方案和推进台账。三是探索一套科学的、有效的考核评价体系,对各乡镇各部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作出客观评价。四是县纪委、政法委牵头,迅速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

就贯彻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创新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贯彻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创新工作会议精神摆上与经济建设同等重要的位置,持续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调处活动,认真研究解决群众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化解矛盾,理顺情绪,促进和谐。要以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为载体,完善治安防控网络,建立快速反应机制,有效预防和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切实提高控制和驾驭社会治安的能力。

就基层党建工作,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马正跃书记在全市基层党建观摩讲评会上的讲话精神,强化各级党组织和党组织书记抓党建的主体责任和主业意识;要持续推进基层党建助力脱贫攻坚工程,充分调动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关注扶贫、参与扶贫、推进扶贫的内生动力;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围绕“学习系列讲话,决战第四季度,推动发展建功立业”主题,谋划指导好11月、12月机关事业单位和农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要出台《舞阳县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考核办法(试行)》,年底对乡镇和县直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成效进行民主测评;要按照年初“三比三争”活动部署,第四季度在基层干部和全体党员中开展“十佳百优千星”评选活动,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就党代会期间有关工作,会议指出,一要按照全县重点工作攻坚暨招商引资大会战动员会上安排,有序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两区”建设、脱贫攻坚、环保攻坚等重点工作。二要切实做好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和社会治安等工作,确保舞阳社会大局稳定,确保省党代会期间不发生来自舞阳的干扰。三要围绕省九次党代会以来我县认真贯彻省市委部署而取得的工作成效,以及贯彻市七次党代会、县党代会精神的做法进行宣传,为省十次党代会的召开营造好的氛围。四要严格正风肃纪,加强督导检查力度,坚决避免省党代会期间我县出现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四风”问题。

  • 全市重点项目产业集聚区服务业“两区”建设集中观摩讲评暨经济运行会议召开

  • 大染坊窗帘纠纷双方和解

  • 仁心仁术 帮助女孩实现奔跑梦

  • 环保部门突击夜查污染气体排放

  • 2016至2017中国排球联赛河南赛区举行新闻发布会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漯河网:0395-2121631 新闻热线:0395-2121631 邮箱:luohew@126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