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召开创建工作会

来源:郾城区人民政府网 时间:2020-06-26 10:57:00 点击: 今日评论:

     6月24日上午,郾城区在区委后二楼会议室召开全区创建工作会,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周新民,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明,区人大副主任李培芬,区政府副区长于宏、张玉良,区政协副主席张志强出席,各镇办党委书记、分管副职,创文创卫指挥部成员单位一把手,督导组组长,亿通康洁保洁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卢丽琴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区创文创卫工作考核奖惩情况,对近期创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向区教育局、区文化旅游局、行政服务中心颁发了流动红旗,向亿通康洁保洁公司、龙塔街道、沙北街道、淞江街道、孟庙镇发放了罚金牌,向区市场中心、区住建局、区卫健委、市场监管分局发放了流动黑旗。

     周新民就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要正视问题,持续加压。领导干部要带好队伍,针对干部思想上的问题、态度上的问题,深刻反思本职工作、分内工作履职能力,认真研究发现问题怎么解决、谁去解决的问题,遇到问题要往深入想、要多想办法,针对创建氛围不够浓厚、环境整治不够理想、督导奖惩不够严格的问题,盯目标、盯差距、盯短板,知耻后勇、持续加压,确保问题解决到位,坚决不拖全市后腿。

     二要紧盯重点,狠抓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上级反馈、平时工作中发现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及“一票否决”的问题,逐一建立工作台账,责任到点到人,动态问题举一反三,静态问题建立长效,问题整改注重时效,坚决不能出现反弹。要坚持目标导向。围绕创建标准,严盯测评体系的新变化,对标对表解决问题,完善长效管理措施和工作机制,避免陷入整改、反弹、再整改的恶性循环。各级各部门每天都要处于临站状态,认真落实门前三包、网格化管理,学习借鉴疫情防控经验做法,做实做细各自的网格化体系,大到社区集镇,小到每个楼道、街区都要进行网格化责任包干,通过一个张网织起庞大的网,真正实现城市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和常态化。

     三要夯实责任,落实奖惩。要强化责任担当。县级领导分包镇办督促部门抓好整改,确保压力传递到位。镇办要守土有责,无论市属、区属单位,不管哪个部门,只要在本辖区内的,都要管起来、干成事。各部门要力量下沉网格,与街道社区合力攻坚。创文办要统一协调、统一分配、统一检查验收、统一下派任务,上行下效,倒逼责任。各行各业各个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自觉服从、服务于创建工作大局,形成区镇一体、条块结合、属地为主、联动联创、齐抓共管的创建格局。要强化督导奖惩。学习借鉴市里的督导奖惩机制,把督导、检查、考评、创建贯彻始终。全区上下要发扬连续作战、善于攻坚的优良作风,争分夺秒,全力以赴,尽心尽力,尽职尽责,把失去的荣誉夺回来,把扣掉的奖金抢回来,为全市创文创卫做出郾城应有的贡献,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 蒿慧杰带队赴武汉市招商时强调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进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在漯河等地调研时强调 把为民利民惠民要求 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

  • 共庆建军佳节 同叙鱼水深情 蒿慧杰刘尚进等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军队老干部

  • 努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为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提供坚实支撑 为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 蒿慧杰在检查城市内涝防范工作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好城市防汛工作 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