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召开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

来源:中国·源汇 时间:2021-04-14 09:34:00 点击: 今日评论:

     4月12日,源汇区召开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换届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国、全省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精神,集中观看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片《镜鉴》,集中签订《源汇区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发放《致全区领导干部的一封信》和“十严禁”换届纪律提醒卡,并对全区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王继周出席会议并讲话。王凯杰主持会议,并围绕树牢政治标准、注重思想引导、严明换届纪律、做到统筹兼顾等方面提出要求。刘学锋、齐春枝、李书旺、王晓辉,以及区人大机关、政协机关、纪委监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政法委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区纪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及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干河陈乡、空冢郭镇、大刘镇、问十乡党委班子成员、组织干事等参加。

  就做好全区乡镇换届工作,王继周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从事关全局、事关长远的政治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部署要求上来,齐心协力把这件政治大事抓实抓好。二要聚焦重点关键,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换届工作。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严肃程序流程,把牢关键环节,坚决把上级换届各项政策要求落实落地,确保选出德配其位、才配其位的高素质专业化领导干部,配出绝对忠诚、结构合理、功能优化、堪当重任的乡镇领导班子。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要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发挥党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扛稳政治责任,严密组织实施,严肃换届纪律,做好思想引导,确保换届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