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李思杰高喜东等到分包乡镇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17-05-08 08:25:00 点击: 今日评论:

  5月5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思杰到临颍县陈庄乡贾太石村和三家店镇宋小张村,暗访脱贫攻坚整改和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入村后,李思杰向村干部和驻村干部详细询问脱贫攻坚整改工作的思路、措施,察看贫困户精准复核表和脱贫入户核查表,了解贫困户精准识别情况和脱贫攻坚整改工 作进度,并到贫困户家中了解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及取得的成效。

  李思杰要求村干部和乡镇干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身心投入脱贫攻坚工作,把贫困人口底子摸清,工作做细;要坚持“四议两公开”工作法,保证精准扶贫;要 持续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在脱贫攻坚中改进基层干部工作作风,以优良的党风促政风带民风,不断提高脱贫攻坚工作成效。5月6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思杰到脱贫攻坚分包乡镇——舞阳县侯集镇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李思杰先后到侯集镇苏庄村、小张村、线郭村、端公刘村,察看精准识别入户核查表、建档立卡贫困户信息档案,了解精准识别情况,并到贫困户家中了解帮扶措施落 实情况等。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思杰听取了舞阳县脱贫攻坚工作汇报。

  李思杰要求,要牢牢把握精准这个核心要求,按照标准,对贫困户重新进行识别,因地制宜、一户一策,实施精准帮扶,确保见到成效。市委组织部要按照省委组织部 和市委要求,抓好党建促扶贫攻坚工作,完善责任考核评价体系,加强对驻村第一书记的管理,推动村级党组织建设,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5月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喜东到分包乡镇——舞阳县保和乡,暗访脱贫攻坚集中整改工作。

  高喜东先后到保和乡上澧村、徐村、苗村、中高唐村,察看整改工作队开展工作、驻村帮扶等情况,到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各项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并与乡、村干部面 对面沟通交流,对扎实做好脱贫攻坚整改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高喜东强调,脱贫攻坚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第一民生工程,要把开展好集中整改行动作为转变干部作风的一次重要检验,突出精准要求,对照标准,逐村、逐户 把工作做细致、做扎实,确保5月底前全部整改到位,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奠定基础。

  5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平到联系乡镇——郾城区商桥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陈平到商桥镇郭栗庄村,察看驻村第一书记在岗、贫困户建档立卡等情况,并随机到贫困户家中走访,询问他们的基本生活情况、帮扶措施落实情况等。陈平要求,镇 、村干部特别是驻村第一书记要切实扛起责任,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一要摸实情,做到精准识别。二要出实招,做到一户一策,精准帮扶。三要尽实力,沉下来,和贫 困群众交朋友,真抓实干,实实在在地做好帮扶工作。四要求实效,充分发挥单位后盾作用,和镇、村干部合力抓好各项帮扶措施的落实,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 。
                                                                                                                           责任编辑:翟柯

  • 市二院举办“5·12”护士节演讲比赛

  • 我市党政代表团赴商丘许昌两市学习考察综述

  • 全市转型发展攻坚推进会议召开 马正跃蒿慧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 2017年漯河龙舟赛今日决赛 沙河上演“速度与激情”

  • 沙河上演“速度与激情”!直击2017漯河龙舟公开赛!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漯河网:0395-2121631 新闻热线:0395-2121631 邮箱:luohew@126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