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拓展合作空间 实现互利共赢 蒿慧杰带队赴广东省招商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17-08-21 08:46: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熊勇力)8月16日至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蒿慧杰带领西城区、源汇区和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赴广东省,先后到广州、佛山、深圳三市,考察对接住宅地产、产业地产、现代物流、云产业等服务业项目,并出席西城区两个项目签约仪式。

  8月16日下午,蒿慧杰一行首先到位于广州市南沙区的碧桂园南沙天玺湾小区、碧桂园南沙海湾一号小区参观考察。8月17日上午,蒿慧杰一行来到佛山市顺德区,参观考察碧桂园国华纪念中学和碧桂园集团总部。在碧桂园集团总部,蒿慧杰一行与碧桂园集团总裁莫斌等进行了座谈交流。蒿慧杰在简要介绍了我市市情后说,碧桂园集团作为世界500强、国内房地产企业3强,注重生态、绿色发展理念,是高品质住宅倡导者。此次碧桂园项目落户漯河市西城区,必将对漯河市城市内涵丰富、品质提升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蒿慧杰表示,漯河市委、市政府将对碧桂园集团在漯河的发展给予大力支持。他要求,西城区要以最优的政策、最优的环境、最优的服务,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受益。他希望碧桂园集团在精铸品质的同时,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提供更好的居住条件,为区域行业树立更高的标杆。莫斌表示将不辜负漯河市委、市政府的期望,高树行业标杆,努力把项目建好,并加大后期合作力度,为提升漯河城市品质作出贡献。在蒿慧杰见证下,碧桂园集团与西城区签约,标志着碧桂园将“花开”西城区。据介绍,漯河碧桂园项目总占地约1200亩,投资约90亿元,项目拟建设一座生态型、高品质、高档次、产品丰富的宜居新城。

  8月17日下午,蒿慧杰一行赴深圳市,考察华为集团总部。在听取了华为集团云业务部负责人的介绍后,蒿慧杰说,华为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一直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特别是在创新发展方面,取得了非常明显的成效,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充足的动力,非常值得漯河学习。通过认真磋商,华为公司将在西城区建设漯河大数据产业园,拟先从建设“政务云”开始,同时以发展呼叫外包为突破口,建设“商务云”,努力通过两三年的努力把我市云产业发展起来。

  8月18日,蒿慧杰一行先后来到深圳天安数码城(集团)有限公司和深圳海王集团参观考察,并和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蒿慧杰说,天安数码是与中关村齐名的科技创新基地,海王集团通过几年发展,已成为集医药、研发、康复、物流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当前,发达国家和国内发达地区向中西部产业转移的趋势仍在加强。

  河南是有着一亿人口的大市场,漯河处在河南的中心地带,区位、交通、市场优势明显,而且生态宜居,拥有良好的自然条件和产业基础,承载能力强,两家企业与漯河产业都具有很强的互补性,双方拥有广阔的合作空间,真诚邀请深圳天安数码(集团)有限公司和深圳海王集团来漯河考察,在更多方面与漯河开展对接合作,立足漯河布局中原,实现互利共赢。通过深入交流,天安数码有意在建设城市产业综合体方面与我市开展合作;海王集团将在我市建立辐射豫中南的地区性物流配送中心。

  8月19日上午,蒿慧杰一行来到中国恒大集团总部,拜会了中国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交流。蒿慧杰说,恒大集团在漯河投资开发建设高品质住宅小区,规划建设特色足球小镇,必将对我市经济发展和品质提升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也必将为恒大的发展开辟新的增长点。当前,漯河房地产形势发生了新的变化:一是供求形势由前两年的供过于求演变为供求基本平衡、需要加大供给力度的阶段;二是改善型需求增长加快,业主对住房的品质有了更高要求;三是房地产企业出现了分化,一些实力弱的企业将逐步出局。这种形势的变化非常有利于恒大这样的大企业在漯河拓展业务、扩大投资。他希望恒大集团抢抓机遇,充分发挥已形成的“房地产+服务业”产业格局优势,在高品质住宅开发、特色小镇建设、旅游和健康、金融产业发展等领域加强与漯河的合作。许家印高度评价了近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他表示,恒大集团在做好已签约两个项目的基础上,下一步将在漯河城区全域规划布局开发建设项目。蒿慧杰表示,漯河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项目建设,尽最大努力提供优良的环境和优质的服务。

  在蒿慧杰见证下,恒大地产集团与西城区项目签约。

  此次广东之行,蒿慧杰一行还拜访了佛山河南商会,并就双方合作招商进行了磋商。
                                                                                                                           责任编辑:翟柯

  • 我市普降大到暴雨 马正跃深入市区积水点察看指导排水工作

  • 马正跃在全市平安建设表彰暨市综治委和市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上强调全力保平安护稳定促和谐 确保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 市二院成功举办2017年“母乳喂养周”活动颁奖暨母婴健康知识讲座

  • 中央媒体采访团对际华3515公司“首席工匠”陈虎进行采访报道

  • 马正跃在舞阳县和召陵区调研时强调 统筹协调 整体推进 全力做好当前农村几项重点工作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漯河网:0395-2121631 新闻热线:0395-2121631 邮箱:luohew@126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