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首家!我市建立招标计划提前发布制度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全省首家!我市建立招标计划提前发布制度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2-01-14 08:30: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齐国霞)近日,我市下发《关于开展工程建设项目招标计划提前发布工作的通知》,从2022年1月1日起在全省率先建立招标计划提前发布制度。
 
    为提高公共资源交易透明度,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以更加阳光透明、规范高效的招投标制度规则和标准,为企业营造一视同仁、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按照《国务院关于开展营商环境创新试点工作的意见》精神,我市对标北京、上海、重庆等营商环境创新6大试点城市,坚持把创新交易管理和服务方式作为重中之重,立足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优势,在漯河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s://www.lhjs.cn“工程建设”模块设置“招标计划”栏目,推行招标计划提前发布工作。
 
    据介绍,自2022年1月1日起,凡是达到国家发改委要求的必须招标的工程建设项目,各招标人务必在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前至少30日,登录漯河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使用《工程建设项目招标计划参考文本》在线填写并公开发布招标计划,包括项目名称、项目概况、项目总投资额、计划工期等内容。同时,各行政监督部门配合做好监督管理工作,确保所监督项目的招标人严格按照要求发布招标计划。
 
     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建立招标计划提前发布制度,是我市进一步深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改革的又一重要举措,对于方便投标人提前了解工程建设项目信息、保障各方主体平等参与招标投标活动、打造公开透明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具有重要作用。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