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 送祝福 话发展 刘尚进秦保强等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迎新春 送祝福 话发展 刘尚进秦保强等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2-02-01 08:44:00 点击: 今日评论:

 
    1月30日,市委书记刘尚进、市长秦保强深入基层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记者 胡鸿丽 摄
  (记者 李 丹)时近春节,漯河到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1月30日,春节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市委书记刘尚进、市长秦保强深入基层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卫生、公交、供热、供电、环卫、公安、新闻系统一线工作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市领导周新鹤、李中华、栗社臣、徐汇川、周剑、张飞、王继周等一同看望。
    刘尚进、秦保强首先来到医专二附院临时核酸检测点,了解核酸检测流程、点位设置、等候时间等,看望慰问医护人员,叮嘱医院负责人春节期间要及时增派人手,备足检测力量,统筹安排、科学调度,尽可能减少群众排队等候时间,并落实好医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广泛宣传疫情防护知识,加强值班值守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为人民健康服好务。
    城市公共交通是市民出行的重要方式,也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领域。刘尚进、秦保强走进龙江路市公交集团总站,看望公交车车长及智能调度指挥中心、点钞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运输调度、集团运营等情况。刘尚进说,节日期间,万家团圆,大家还要继续坚守岗位,要借助大数据信息化技术等手段实现精准调度,保障服务好群众出行,高标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尤其是配合做好流调溯源工作,展示公交系统的良好形象。
    “技改工作进展如何?”“全市工业供热管网现状怎样?”在天阳供热有限责任公司,刘尚进、秦保强走进集中控制室,看望慰问工作人员,了解供热网调度、机组运行、集中供热项目建设运营等情况。刘尚进充分肯定了企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做出的积极贡献,指出要优化区域布局,强化对接连通,加强精准调度,确保春节期间供热安全稳定、服务有力、保障到位。
    在嵩山西支路垃圾中转站,刘尚进、秦保强看望慰问一线环卫工人,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对他们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为守护美丽漯河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要求在全社会持续营造尊重劳动者、关爱环卫工人的浓厚氛围,共同维护整洁美丽的市容环境。
    在市公安局,刘尚进、秦保强看望慰问110报警指挥中心及疫情防控数据核查、区域协查专班干警,向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公安干警致以亲切的问候。刘尚进说,春节期间大家依然坚守岗位,任务繁重、工作辛苦,希望大家认真履职,强化责任担当,做好值班值守工作,确保我市交通畅通、群众出行安全、社会大局稳定。尤其是疫情防控各工作专班要盯紧关键环节、要害部位,实行AB角分工、挂图作战、24小时值守等,保障信息及时畅通准确,为全市人民欢度春节创造安全祥和环境。
    随后,刘尚进、秦保强来到漯河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听取全市电网运行情况汇报,了解春节期间电力供应保障、重点电网项目进展等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供电公司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活提供保障表示感谢。刘尚进希望电力系统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保障好电力供应和调度,同时超前谋划,统筹规划,利用重点项目周例会机制等快速稳妥推进电网项目前期工作,加快电网建设步伐,为现代化漯河建设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调研结束时,刘尚进、秦保强还亲切慰问了全市新闻媒体记者代表,对大家一年来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传播漯河声音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指出要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持续改进政务宣传报道,积极创新宣传形式和技术手段,增强传播效果;要持续增强“四力”,把笔端、镜头对准基层,更多地关注重点企业、重大项目、基层一线,开展好新闻媒体“万人助万企”活动,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