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春节期间 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漯河:春节期间 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

来源:漯河发布 时间:2022-02-07 09:41:00 点击: 今日评论:

     春节期间,我市未发生生产安全事故及突发事件和自然灾害事故,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
     1月31日至2月6日期间,市应急管理局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部署要求,提前研判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形势,春节前夕成立安全生产综合督查组,以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和烟花爆竹禁燃禁放整治为抓手,对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加强监管,派出7个暗查暗访工作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督促企业、单位做好安全生产和应急值守工作。1月31日至2月6日,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共派出452个检查组次,出动检查人员1397人次,检查或暗访1941家乡镇、企业、单位部门,共发现779处问题隐患,整改消除734处问题隐患,未发现重大隐患。


    春节期间,应急值守是关键。全市应急系统紧紧围绕安全防范和应急处置等工作,按照“三三制”原则安排值班值守,严格落实事故信息报告制度,落实专人负责节日期间的应急突发(安全生产)工作,动态监测应急突发(安全生产)情况,确保一旦发生紧急情况及时处置,最大限度减少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损失。


     当前,各类企业复工复产在即,市应急管理局将持续跟进,指导好、督促好复工复产企业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通过上门指导服务、开展安全检查、强化跟踪落实,督促企业做到员工培训到位、设备检测到位、安全防范措施到位,确保复工复产安全稳定。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