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志愿服务队 活跃在田间地头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党员志愿服务队 活跃在田间地头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2-06-06 09:28: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孙 震)“彦宏,你在外面安心工作,家里收麦有村里的党员志愿服务队。抢收、抢种包在俺身上!”6月2日,得知村民宋玉婵的小儿子李彦宏在外跑运输不能返乡,家中面临小麦无人收割的难题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派驻临颍县瓦店镇七里头村第一书记张琳立即拨通了李彦宏的电话。
 
    据了解,村民宋玉婵的大儿子遭遇车祸偏瘫,小儿子李彦宏长期在外跑运输,家里1亩多麦子已经成熟,却没有劳动力收割。
 
    张琳得知情况后,6月2日一大早,立即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队员向宋玉婵家的麦地出发。大家分头忙活起来。伴随收割机的轰鸣声,饱满的麦粒倾泻而下,堆在运输车内。按照宋玉婵的意愿,党员志愿服务队队员帮忙将小麦运到收粮店直接销售。
 
     麦收期间,七里头村党员志愿服务队帮助5户村民抢收小麦13亩。“我们还要组织队员帮助缺乏劳动力的家庭6月10日前完成玉米播种、6月20日前完成大豆播种。”张琳说。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