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宏宇在临颍县调研时强调持续深入学思想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贾宏宇在临颍县调研时强调持续深入学思想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4-02-04 08:33: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刘 丹)2月3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贾宏宇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分包联系点临颍县石桥乡三角村宣讲党的创新理论、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看望慰问基层干部、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春节快到了,给您拜个早年!”在老党员吴建国、困难群众吴国领家中,贾宏宇亲切与他们交谈,询问他们的家庭状况、身体情况等,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乐观生活,并叮嘱乡、村干部多关心关注他们的生活,尽力为他们排忧解难。

  贾宏宇指出,当前,第二批主题教育即将圆满收官,要坚持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从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不断提升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实效。乡、村两级党员干部要善于用通俗的语言和生动的事例、可感的数字讲活大道理,讲透大理论,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贾宏宇强调,今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的关键一年,要按照全市学用“千万工程”经验有关部署,扎实做好扛稳粮食安全重任、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大力发展乡村产业、持续培育村集体经济、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深化乡风文明建设等重点工作,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要全面守好底线,深入开展对脱贫户、监测户、大病户、困难职工、老党员等各类困难群体的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严控烟花爆竹燃放风险,抓好农村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临颍县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八届四次、五次全会精神,按照市委明确的发展定位,扎实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为全市发展大局贡献更多力量。

  贾宏宇还深入临颍县部分宗教场所实地调研,看望慰问宗教界代表人士。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铮

  • 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漯河元素”

  • 春节气氛渐浓 消费市场升温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万亿支撑从何而来 ——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调查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