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 进行分组学习讨论和审议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 进行分组学习讨论和审议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4-02-21 09:16: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张军亚 熊勇力 高雪茵 孙 震 姚 肖 尹晓玉 于文博 见习记者 应诗雨)2月20日,出席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学习讨论了市委书记秦保强在开幕会上的讲话,审议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王克俊、赵改焕、栗社臣、罗伟民、胡新保、舒畅参加讨论。

  学习讨论和审议分13个小组进行。各组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谈学习体会、建发展之言,踌躇满志、激情满怀。委员们在学习讨论市委书记秦保强的讲话时一致认为,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饱含深情、催人奋进。既全面总结了一年来全市在政治经济和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政协一年来的工作,又对政协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委员们表示,将永葆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议民生、话发展、建真言、献良策,汇聚智慧,凝聚力量,为加快现代化漯河“三城”建设、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漯河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审议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时,委员们认为,两个报告政治站位高、聚焦中心紧、民生情结浓、亮点成色足,充分展示了市政协在现代化漯河“三城”建设中的新担当、新作为、新气象。委员们表示,将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认真发挥好委员作用,积极履职尽责。委员们还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就更好地履行政协委员职责提出意见和建议。

  关于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委员们认为,八届市政协常委会充分发挥政协各参加单位的组织优势和广大委员的主体作用,积极运用提案为发展添动能、为人民谋福祉,在促进民主决策、科学施政,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中发挥了积极作用。许多提案有分析、有建议,提案的整体质量有了进一步提高。承办单位把办理提案列入部门工作计划,建立专题研究、专门部署、专人负责的工作机制。政协提案工作呈现出立足全局、服务大局、开创新局的新面貌新气象。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文化点亮一座城 科技赋能享新春

  • 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漯河元素”

  • 春节气氛渐浓 消费市场升温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