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城市发展服务中心 严把入漯防疫第一关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源汇区城市发展服务中心 严把入漯防疫第一关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5-11 09:06:00 点击: 今日评论: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城管人一如既往冲锋在前、义无反顾坚守一线,近30天来,源汇区城市发展服务中心——车站广场治理协调中心20多名工作人员始终坚守车站一线,严把入漯首道关口,筑起守护人民安康、城市安全的坚强防线。

    一是卡点设到出站口。将关口前置,由出站口地下通道内至出站口共设置4道防线,第一道防线设置场所码登记关口。确保来漯人员登记不漏一人。第二道防线设置亮码检验关口。要求来漯人员出示当日健康码和行程码。第三道防线设置人员分流关口。根据健康码颜色及行程码记载的是否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分设4条专用通道。第四道防线设置核酸检测报告查验关口。查验近期核酸检测报告,并引导乘客进行入漯核酸检测。
    二是全天在岗不空档。20多名干部职工全员参与,执行24小时不空岗工作制,尤其夜间到站高峰期,该中心加派人手,一方面保质保量完成防控任务,另一方面加快人员出站速度,防止出现人员聚集,防止出现传播风险。
    三是严格查验不折扣。加强对重点地区、重点人员的排查力度,查验“三码一证”及来漯报备情况时,该中心工作人员仔细询问,逐一比对,将各种资料相互印证。确保不漏一人,不漏一项,不漏一步。
    四是温情服务不断线。帮助乘客完善个人信息登记的同时,做好本市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在乘客分流转运等待过程中,主动为等待人员协调食物及饮用水等生活物资。维护我市良好形象。(通讯员:万丹  刘军亚)

责编:瘦马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