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家家粽飘香 源汇城管工作忙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端午家家粽飘香 源汇城管工作忙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6-06 15:57:00 点击: 今日评论:

     又是一年粽飘香,夏日的氛围也越来越浓厚,伴随而来的流动商贩也较往日剧增。为了市民们能够尽情放松享受假期生活的美好,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和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就显得尤为重要。源汇区城市发展服务中心在端午节期间持续保持“白+黑”“5+2”全年无休的工作模式,强化常态化管理,加强对市容环境和交通环境的全面管控,全力以赴维护市容秩序,确保市民度过愉快的假期。
   市容整治不停歇。一是加强街面巡查次数和力度,在辖区道路主要路口、关键点位进行重点关注,教育劝导占道经营,出点营业及占道堆物等行为,确保还路于民,整治出实效。二是针对夏令瓜果蔬菜无序设摊集中整治,采取定点监督与流动巡查方式,尤其针对住宅小区出入口周边等易发地段,加强检查,引导摊主向集贸市场、瓜果临时销售点转移。三是加大非机动车乱停乱放整治力度,着重加强对商业街区、农贸市场、大型商超等重要区域、重要路段、重要部位的监管,确保交通顺畅,为市民营造良好的购物、出行环境。

    疫情防控不放松。一是抽调人员持续做好7个分包小区疫情防控工作;二是继续配合各乡办做好辖区内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三是督促早夜市、啤酒广场及各便民服务点商户设置场所码,做到“应扫尽扫”,全力维护市民生命健康。

    倾心服务不断档。一是守好入漯第一关,车站广场加强返漯来漯人员信息登记工作的同时做好政策宣传工作,为广大乘客最大可能的提供帮助;二是双汇广场提前更换破损宣传版面,彻底清扫广场卫生并全面积消毒,为市民休闲提供良好的环境;三是做好城管便民服务工作,帮助菜农果农申领场所码,同时设置便民服务台,为广大市民提供应急医药、打气等便民服务。(通讯员:万丹)

责编:瘦马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