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民政局:六大方式积极开展养老产业招商引“凤” 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漯河市民政局:六大方式积极开展养老产业招商引“凤”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7-18 16:53:00 点击: 今日评论:

    今年以来,市民政局通过制定招商方案、创新招商方式、成立招商专班、推出招商优势、绘制招商图谱、建立康养项目库等六大方式积极开展养老产业招商。
    制定招商方案。组织印发了《全市民政系统养老产业工作方案》和《全市民政系统养老服务产业招商活动实施方案》,明确招商目标、招商重点、招商步骤和招商要求。
    创新招商方式。紧紧瞄准养老产业,采取全员招商、以商招商、协会招商、精准招商、“云端”招商、政策招商、项目招商等方式多管齐下、多路出击。
    成立招商专班。成立由主要领导任组长的招商领导小组,设立政策研究组、商机搜索组、项目洽谈组、综合保障组,形成人人都是招商宣传员、策划员、推销员局面。
    推出招商优势。客观全面地梳理了全市养老产业招商方面的资源优势、产业优势、政策优势、地理优势、人才优势、通讯优势、环境优势等,形成全市养老服务产业布局图,展示“梧桐树”,引得“凤凰”来。
    绘制招商图谱。为了能够简洁明了、全面系统地将养老产业招商格局呈现出来,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绘制了招商图谱,为精准招商提供依据。
    建立康养项目库。通过积极对接,建立康养设备企业项目库,为进一步洽谈明确方向。
    下一步,市民政局将根据招商工作进展情况,精准制定策略,做到“一企一策”,实时跟进,对确有意向的,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规定履行审批手续,采取“走出去”和“请进来”方式深入广泛开展招商活动,推进我市养老服务业发展,不断满足老年人持续增长的养老服务需求。
责编:瘦马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