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 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住建局 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2-10 09:29:00 点击: 今日评论:

    2月6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周调度会,安排部署住建领域创文工作。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第73次周交办会议精神,对上周创建工作进行了点评,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全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这一目标,全力抓好住建领域创文工作。要保持建筑工地不失分,力争住宅小区、背街小巷少失分,为创建工作贡献力量;要严格对标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测评标准,对农贸市场周边140个老旧小区、283条背街小巷、40个建筑工地进行全面督导检查,真正做到“底子清、问题明”;要抓紧做好交办问题整改工作,夯实各区属地管理责任,紧盯整改落实,及时通报整改情况,全面提高住宅小区、背街小巷、建筑工地管理水平。
    又讯 2月8日,市住建局创文工作督导组对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住建领域创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郾城区黄山小区,源汇区精英名座项目、新风胡同,召陵区棉麻龙泰小区、天润府二期项目等,对老旧小区、背街小巷和建筑工地创文工作进行实地督导。督导组对前段整治工作的成效进行了肯定,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管线整治不彻底、飞线充电、车辆乱停、杂物乱堆等问题进行现场交办。(通讯员:应桂彬)
责编:刘若琪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