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寿险漯河分公司举办声誉风险 应急演练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中国人寿寿险漯河分公司举办声誉风险 应急演练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3-12-18 15:58:00 点击: 今日评论:

    12月14日,中国人寿寿险漯河分公司在黄河路营业厅开展了2023年声誉风险应急演练活动。
  
    本次演练现场模拟客户在基层公司投诉退保损失,引发当地主流媒体关注、采访,按照监测预警、事件报告、制定应对方案、应对处置、复盘总结、应急结束六个环节,展现如何快速解围、如何稳定客户情绪、如何接待媒体记者及开展横、纵向联动处置。
    本次演练受到公司总经理室的高度重视,市公司综合部牵头召开专题会,研究制定应急预案,成立由公司一把手为总指挥的总指挥部及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为组长的协调联络组、现场处置组、媒体应对组、财务和后勤保障组等5个应急职能小组。各职能小组在市公司总指挥部的统一指示下通力配合,积极响应,切实履责,并在第一时间依法合规将突发群体事件圆满解决,基本达到了预期演练目的。
    通过本次应急演练,大家进一步熟悉掌握了声誉风险应急处置流程和实操,进一步提升了声誉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媒体危机应对技巧和舆情应急处置能力。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万亿支撑从何而来 ——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调查

  • 让贾湖文化焕发历久弥新的光彩 ——纪念贾湖遗址发掘40周年暨第二届贾湖文化国际研讨会述评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