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新增2例无症状感染者的情况通报!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漯河:新增2例无症状感染者的情况通报!

来源: 时间:2022-04-14 10:53:00 点击: 今日评论:

 漯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新增2例无症状感染者的情况通报

 

4月13日,我市在对集中隔离人员例行核酸检测中发现2例新冠肺炎初筛阳性人员,后经复核阳性,当日均被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经流行病学调查和研判分析,均系郾城区本轮疫情传播链条涉及人员。现将具体情况通报如下:

病例6:系病例1密切接触者,搬运工人,居住地经济技术开发区湘江路管理办公室黄岗村,近14天内未出漯。

4月8日-10日除正常到泓一食品厂装卸货物外,无其他行程。期间在作业过程中与病例1有过接触。

4月11日上午被隔离管控。

病例7:系病例6的妻子,与病例6共同居住,无业,近14天内未出漯。

4月9日上午10:35左右到交通路“茵美亲子照相馆”挑选照片,后到中华市场东停车场停车,到中华市场里面最西边“婆婆童装店”购买童装,并逛了附近的多家童装店,后在中华市场门口“配锋袜子店”购买袜子;12:00左右到湘江路涵洞口路南“郭师傅饺子店”就餐,12:37付款离开,后又到金山路与湘江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东“婴儿坊孕婴童连锁店”;19:16到三庭轩小区门口的“家家福超市”购物。

4月10日10:22左右步行到“双汇连锁店”(金山南路0143号店)买菜;10:25到“众品冷鲜肉(瑞娜超市)”(金山路76号)置换现金;14:03和19:12步行到三庭轩小区门口的“家家福超市”买菜。

4月11日上午被隔离管控。

目前流调、检测、消杀等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已追踪到密接、次密接已全部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涉及的车辆和场所等已全部进行消毒。在此提醒,请与上述病例在同时段有相同活动轨迹的人员,立即向当地社区(村)或疫情防控部门报备,并配合做好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相关措施。广大居民要强化个人防护,遵守防疫规定,全民行动,共筑防疫防线!

 

 

漯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4月14日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