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错别字 有奖举报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找错别字 有奖举报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3-06-12 17:39: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提高全社会用字规范化、标准化,推动我市各行业各部门用字严谨规范,特邀请广大市民对不规范用字问题有奖举报。
    一、举报范围
    漯河市建成区:东至东山路,南至漳江路,西至高铁线,北至龙江路。
    二、举报内容
    城市标志物、街道景观雕塑、景区设施、路名牌、各类指示牌、公益广告、商业广告、单位名称、各类门店名称、住宅小区名称、背街小巷名称等不规范用字。
    三、举报方式
    在微信中搜索“漯河市数字化城市信息中心”微信公众号。关注微信公众号后,首先打开手机GPS定位功能,点击屏幕左下方“问题上报”,选择“随手拍”栏后,根据提示内容操作,问题上报后可随时查询处置进度。
    四、奖励标准及措施
    举报一处错别字经核实属实奖励话费20至50元,同一问题多人次举报,对举报时间最早的奖励。
    下列情形不予奖励。
  (一)以营利为目的的专业化拍摄人员(公司);
  (二)市、区创文办或城市管理工作人员;
  (三)匿名举报人员。
    举报时间为2023年6月12日至2023年6月30日。
 
    微信随手拍具体操作流程
 
    一、关注微信公众号
    在微信搜索栏中搜索“漯河市数字化城市信息中心”或通过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关注微信公众号后,首先打开手机GPS定位功能。
    二、问题上报流程
在公众号主页左下方点击“问题上报”专栏,然后选择“随手拍”栏,按照规则提示进行操作。
   
    三、编辑举报内容
根据上报规则上报发现问题,可以选择使用图片(至少上传两张图片,分别包含远景和近景)或视频录像等方式上传问题,在描述事件处需将所举报问题及具体道路位置描述清楚,再次确认定位无误,随后点击提交即完成上报。
       
    四、查询我的上报问题
问题上报后,打开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主页右下角“我的”“上报记录”栏中可随时查看所反应问题的实时受理进度。
      
 
 
 
  • 《今朝漯河》助力城市形象“出圈”

  • 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开幕 杨震宣布开幕 石秀诗马延和等出席 张雷明沈篪秦保强等致辞

  • 贾湖遗址 闪烁九千年文明光芒

  • 全省第八期“三个一批” 项目建设漯河分会场活动举行 秦保强黄钫贾宏宇王克俊等参加

  • 一座中原小城的“舌尖变革”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