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广播电视台关于招聘就业见习人员的公告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漯河市广播电视台关于招聘就业见习人员的公告

来源: 时间:2024-01-18 16:44:00 点击: 今日评论:

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关于招聘就业见习人员的公告

 

根据《河南省就业见习管理暂行办法》和漯河市人社局有关规定,漯河市广播电视台招聘就业见习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招聘条件

1.离校2年内未就业普通高校技师学院毕业生

2.报名时需要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失业证。

3.身体健康,无违法违规违纪行为。

.工作地点及岗位

漯河市广播电视台(源汇区大学路117号),电视新闻采编、新媒体制作、视频包装制作等岗位。

.见习期限及待遇

见习期限一般为312个月按照《河南省就业见习管理暂行办法》规定,签订《就业见习协议书》,发放补贴,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四.招聘人数及报名时间

招聘人数18名。报名时间:2024年1月18日起,报满为止。

五.联系人及电话

联系人:李巧枝 13938028597

柴  政13939536033

            邮  箱lhgddjgzb@163.com 

                            

 

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2024年1月18日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万亿支撑从何而来 ——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调查

  • 让贾湖文化焕发历久弥新的光彩 ——纪念贾湖遗址发掘40周年暨第二届贾湖文化国际研讨会述评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